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内人士批爆音: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业内人士批爆音: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四月新番《爆音少女》自播出之日起就接续被吐槽,和《轻音少女》相似的人设,相似的场景,就连宣传海报感觉都只是把《轻音》的人设发色换了。不单如斯,近日原GAINAX董事赤井孝美在网上更是对《爆音少女》的故任务节提出质疑:“那样骑摩托车会对青少年形成不良影响吧?”由此激起了日本网平易近的谈论,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是若何说的吧。

业内人士批《爆音》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1名前:赤井孝美:2016年05月12日

看完《爆音少女》第四集,感觉跟想象中的犹如有点不太一样。刚刚稍稍想了一下有关于摩托车动画的素材有哪些,当然我不骑摩托车,以至可以说对骑摩托车尚有一些抵牾。然则像《爆音少女》那样的骑摩托车的故事后台仍旧有问题吧。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12日

看第一集的时辰就觉得那边有问题。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12日

嗯,是这样的,喜欢骑摩托车的人良多,不外,我不若何喜欢骑车啦。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12日

对骑车有点抗拒。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12日

我们家即是做摩托车生意的,然则像《爆音少女》内中那样骑摩托车会出问题吧,作者也太不负责任了。

6名前:赤井孝美 2016年05月12日

像故事里副角那样骑摩托车还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以前一起任务的同事,贞本义行很喜欢骑摩托车,给他看了《爆音少女》的剧本,他也觉得这样的故事设定有问题。打着“摩托车”的噱头,给孩子们形成不良影响,万一有些熊孩子真的那样去骑摩托车是很危险的吧,作者也真是恶趣味。不外,仍旧会有人喜欢这部动漫吧。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12日

这些一味批判《爆音》的人真厌恶。

看来网友对《爆音》的评价也是黑白纷歧。不外,不克不及否定的是动漫对青少年切实其实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譬喻良多男生看了《灌篮高手》就迷上了打篮球,良多女生看了《初音少女》就想去学弹吉他,这种例子太多了,企鹅娘就纷歧一列举了。不外仍旧规劝小同伴们一句:看番需隆重,小心走火入魔哦。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异世界威武!动漫中的特殊穿越技巧 下一篇:芭斯罗缤发售EVA:初号机配色的冰淇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