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这两部动漫的主人公互换也没问题吧?

日宅讨论:这两部动漫的主人公互换也没问题吧?

不知道每每看动漫的小同伴们有没有注意到,有些动漫尽量西崽公调换,对故任务节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譬喻,《精灵使的剑舞》的男主风早神人和《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的男主灰村诸叶即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话说归来,良多轻改番都是这样呢,不外,像这样的动漫尚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日宅讨论:这两部动漫的主人公互换也没问题吧?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里的比企谷八幡和《我的配头很少》里的羽濑川小鹰,尽量调换也没有什么问题吧。(企鹅娘:当然两部番都是芳华日常番,然则主题仍旧有很大区其它吧。)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八幡的进修造诣要好一点吧?(企鹅娘:嗯,是这样的。)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小鬼Q太郎》中的Q太郎和《酸梅星王子》中的王子殿下。(企鹅娘:两部都是藤子不贰雄的作品,在脚色造型和性情上切实其实很像。)

日宅讨论:这两部动漫的主人公互换也没问题吧?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的菜月昴和《运限石之门》中的冈部伦太郎。(企鹅娘:一个是开挂的废柴男主,一个是重度中二病患者,犹如除此之外是有那么一点点像啦。不外,若何调换的话仍旧会对剧情形成很大影响的吧。)

日宅讨论:这两部动漫的主人公互换也没问题吧?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邪术禁书目次》里的上条当麻和《Fate/Stay night》中的卫宫士郎。(企鹅娘:额,这两人三不雅观都差异,你确定不会对剧情形成影响吗?)

日宅讨论:这两部动漫的主人公互换也没问题吧?

网友们的评论还真是五颜六色呢,不外犹如有些人物调换的话仍旧会影响故事的生长吧。那么,小同伴们若何对待这个问题的呢?欢送在评论区留言和补充。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啃老族的脸为什么这么年轻? 下一篇:岛国又有变态商品!女学生拖鞋香味的香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