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在动漫作品《游戏王》中,男副角武藤游戏消耗了八年光阴拼成了千年积木,置信巨匠都印象深刻,近日有日本网友用剪纸技巧建筑出了千年积木。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千年积木是游戏王中一个主要的道具,作为七神器之一,千年积木投止着古代埃及的法老王的魂魄,男副角武藤游戏花了8年的光阴才将千年积木拼成金字塔形。《游戏王》20週年剧院版《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今朝正在热映,为了留念剧院版官方宣布推出依照1:1的比例建筑的纯金千年积木,重量1.5公斤,价钱推算在 25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 万元)旁边。

如斯高得吓人的价值,对于普通粉丝来说难以遭受。迩来一位推特名为“座敷卓郎(@x105ggg)”的日本网友自身动起手,用剪纸技巧廉价出千年积木。这位推主起首用纸做出120个正方体、80个三角柱、20个四角锥。然后将这些零件拼完后大致完成千年积木的雏形,之后再给零件皮相贴上金箔纸,千年积木就完美地浮现出来。零件的拼接完全不消胶水,可以拆卸,组装后平稳不乱。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事实上,这位推主也是经由多次失落败的测验考试在顺遂地完成了这样完美的作品,粉丝没有财不成怕,最主要的是要有才!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瑞典搏击手出演神奇女侠:女战士 下一篇:92岁老婆婆都不放过!吸血鬼故乡惊现猎奇驱魔仪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