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为什么男性角色喜欢穿蓝白条纹胖次?

日宅热议:为什么男性角色喜欢穿蓝白条纹胖次?

作为名人的浪漫,胖次历来是诸多御宅族们不雅观看动漫作品时存眷的重点地址,而蓝黑胖次更是成为了某些萌妹脚色的招牌属性——可名人们的套路你永世猜不透,近日有日本网友在推特上透露表现:其确切动漫作品中男性脚色也都颇为青睐蓝黑条胖次!这又是为什么呢?该不雅观点一石引发千层浪,激起了浩繁推特名人的强烈热闹谈判。

日宅热议:为什么男性角色喜欢穿蓝白条纹胖次?

1.为什么动漫作品中男性脚色的胖次都是蓝黑条呢——以至连迪斯尼的新作《猖狂动物城》都受到了影响……这一切的发祥是什么?《鲁邦三世》吗?

日宅热议:为什么男性角色喜欢穿蓝白条纹胖次?

2.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在意于是查了一下……《鲁邦三世》和《天才妙老爹》(赤冢不贰夫的作品)都是1967年入手下手连载的,事先候的日本时尚界连男性都盛行服装得花哨些——即所谓的“孔雀革命”,连衬衣都变得八门五花的了呢。

以是我开了个脑洞,没准恰是受到了“孔雀革命”的影响,漫画家们才入手下手在原本清白无瑕的胖次上增加蓝色条纹了吧…(^◇^;)

3.我也查了一下,看来本风潮的草创人应该是《阿松》里的大裤衩。究竟《鲁邦三世》入手下手连载的时辰《阿松》的漫画都已经连载完毕了呢。

日宅热议:为什么男性角色喜欢穿蓝白条纹胖次?

4.切实其实可以必然条纹胖次风潮的创作发明者恰是上世纪六十年月的漫画脚色大裤衩。不外事先大裤衩的胖次是黄绿配色或者红黑配色,带了一波蓝黑配色节拍的是不是他就欠好说了……究竟是谁将蓝黑配色给定下来了呢?我就不去查了,当个舒适的伸手党等别人讲授吧(汗)。

日宅热议:为什么男性角色喜欢穿蓝白条纹胖次?

5.这是我从常识库里找到的说法:“胖次的蓝黑配色来自于实践中男性亵服的演变进程。早期的男士亵服是黑色的,因为蓝色条纹造价最低(条纹局部运用鹤发即可),以是从松本零土的漫画作品入手下手,蓝黑条纹胖次成为了一种传统。”

6.原本带节拍的是松本零土老师和加藤一彦老师啊,并且因由居然是实践中这种条纹胖次最为常见,以是才让作品中的脚色也这么穿,甚至于成为了一种传统。然后看这些作品长大的人又同样让自身创作的作品中的脚色也这么穿……感觉列位的多方考证,尔后我要将蓝黑胖次作为自身的决胜亵服,在半空中飞速脱失落。

日宅热议:为什么男性角色喜欢穿蓝白条纹胖次?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见抄袭? 超级女声手游人设酷似偶像大师 下一篇:14岁的熊污女做得一锅美味好饭 想吃的童鞋请举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