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动漫究竟是画工还是故事情节更重要呢?

日宅讨论:动漫究竟是画工还是故事情节更重要呢?

一提起动漫究竟是画工主要仍旧故任务节主要,真是个永世的话题。有些作品靠着精彩纷呈的故任务节耐久不衰,然而画工就呵呵了(没错,说的即是稿本大王富奸)。虽然尚有一些作品当然情节衰弱懦弱,但靠着精美的画风,仍旧有阿宅卖账。近日某日本论坛的粉丝分为“故任务节派”和“画工至上派”两个碉堡对该话题展开了谈判。让我们来看看个中的幽默谈判吧。

日宅讨论:动漫究竟是画工还是故事情节更重要呢?

故任务节派:

1: 2016/05/19(木)00:54:30

看过《罪恶王冠》之后,就会觉得仍旧垂青故任务节。

日宅讨论:动漫究竟是画工还是故事情节更重要呢?

15: 2016/05/19(木)00:58:19

作画好的人随处都有的,但能想出幽默故任务节的作者才是真锐利呢。以是我是故任务节派的。

26: 2016/05/19(木)01:01:22

若何是真人版片子,尽量美女美男大量沉积,然则故任务节衰弱懦弱的话也不会卖座。以是在漫画或动画中只靠画工也是不成的。

46: 2016/05/19(木)01:09:46

《搞笑漫画日和》也不见得画工有多好,画风相当率性,不外就真的令人笑到歕饭。

日宅讨论:动漫究竟是画工还是故事情节更重要呢?

画工派:

4: 2016/05/19(木)00:55:51

若何画工不到位就基础追不下去了。以前都试过拖着慢节拍去赏识画工美丽但故事无聊的作品。

17: 2016/05/19(木)00:58:32

说真的,若何《JOJO的奇奥冒险》不是靠这种专程的画风,也只能撑到第二部。

日宅讨论:动漫究竟是画工还是故事情节更重要呢?

56: 2016/05/19(木)01:14:21

这样看来依照差异作品的分类(譬喻搞笑漫画,萌系漫画,战斗热血漫画)对画工跟故任务节的要求也纷歧样呢。

59: 2016/05/19(木)01:17:07

萌系漫画和战斗漫画画工是十分主要的,但喜欢《一拳超人》原作的人都不少呢。对此也好感喜好。

经由两派的谈判,巨匠又有无什么感觉呢?其实画工和故任务节两立切实其实实是十分艰难。有些作者在顾及了故任务节的同时就容易疏忽了画工的问题;而有些切实其实是重要以画工吸惹人眼球去阅读。小我以为一直放弃丑陋的画风也是一件十分艰难的任务。究竟漫画家的任务原本就不是一件容易事,在此对漫画家们透露表现敬意!希望以后能浮现更多兼顾的好漫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脑洞给跪了!斩服少女vs精灵宝可梦御三家 下一篇:菊草叶排第一?哪些神奇宝贝无法战至最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