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 雷霆宙域:作者:没人告诉我作品的新企划

高达 雷霆宙域:作者:没人告诉我作品的新企划

个体来说,一部作品的原作者往往拥有着对于作品的改编、推出周边产物等方面的知情权。然则近日《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战线》的作者太田垣康男却在推特吐槽:我作为作者却什么都不知道。

《高达 雷霆宙域》作者:没人告诉我作品的新企划

《高达 雷霆宙域》作者:没人告诉我作品的新企划

他在推特当中说:“我而今每天吧,都是在推特上了解到跟雷霆有关的动画、模子、游戏等方面的动态。我好歹也是原作者吧?我明明已经要求相关方面在出新企划的时辰通知我了,都说了好若干次了。而今的社会即是这样吗?”

“我每每在推特上看到就连编辑部都不知道的动态。莫非说建筑动画这种任务,连漫画家跟出书社都不清楚吗?应该浮现这种任务吗?其他漫画家是不是也有相同的阅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感受:“以是《黑箱》那种即是扯淡,原作者无人权的。”“真的让人觉得同情……”“这就犹如是一个父亲倏忽被近邻邻人通知‘你儿子成亲了’一样。”而关于业界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PV》《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2国王的土地,向前方》《机动战士高达00剧场版先驱者的觉醒》《SD高达三国传》《机动战士高达AGE

上一篇:丢脸丢到国外!国产山寨魔兽电影惊动暴雪! 下一篇:可怕!不能以貌取人,动漫那些外表与内心相差甚远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