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片尾曲将由政委演唱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片尾曲将由政委演唱

连年来,越来越多的声优入手下手从事歌手方面的任务,而此前腾讯动漫就曾经报道过新番动画《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主题曲将由水树奈奈演唱的动态。而近日,官方泄漏了片尾曲的演唱者——上坂堇。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片尾曲将由政委演唱

被称为政委果上坂堇曾经凭仗《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等脚色而被巨匠所喜爱,其它对于苏联文化的喜好也让她取得了“政委”的佳誉。而出众的身体也是老司机们存眷的中心。本次她将演唱的歌曲名为《恋する図形(cubic futurismo)》,而关于这首歌CD方面的详情还没有颁发,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某所中学的美术社里,有一位具有绘画后天的男孩子。然而他唯一的喜好是“绘制自身理想的二次元新娘”,与此同时,在以男孩为焦点的美术部当中还沉积着一些看似完美却又让人颇感残念的脚色。那么,每一天又将发生什么故事呢……?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这个包公不太行》《这个是僵尸吗 第二季》《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这个是僵尸吗?》《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上一篇:吉卜力红海龟:获戛纳电影节特别奖 下一篇:漫画家妻子闹离婚:抱着你的漫画殉情去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