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对抗七武海都吃力的路飞能打败四皇吗

网友:对抗七武海都吃力的路飞能打败四皇吗

说到尾田荣一郎的代表作品《帆海王》,置信动漫迷们必然不会觉得目生。而环绕作品战斗力谈判也是巨匠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就有日本网友提出疑问:对抗七武海都费劲的路飞能打败四皇吗?

网友:对抗七武海都吃力的路飞能打败四皇吗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00:57.247 ID:VJZ3m6DT0.net

海贼这部作品除了2年后那一段光阴可以说算是修行之外,其他基本即是不间断的冒险吧。这么一来路飞的实力按说也不成能有突飞大进的增长,那么对于他这样一个每次打七武海都很费劲的人,能战胜四皇吗?感觉不靠谱啊。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06:06.879 ID:UMCWJttk0.net

只若何西崽公的话,有什么不成能的呢?至少我在10年前可没想过路飞开什么四档啊。但尾田不就给设想出来了。并且路飞他们显着打完一个仇人实力就上升一个档次,算是以战代练吧。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02:08.733 ID:0mWt5Mf40.net

我以为若何从公平性来说,对抗四皇的时辰巨匠一起上比拟靠谱些。不外海贼这个作品太喜欢松散开来单挑了。有的时辰看久了真心觉得腻。犹如巨匠群殴的只有对熊那一次吧?仍旧惨败来着。真想再看他们一起联手的画面。

6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31:40.271 ID:vs9HgCbH0.net

而今的设定内中除了恶魔果实之外,尚有霸气啦、D的血统啦之类的线索可以连续深挖。若何路飞的霸气能达到必然水准,战胜四皇也并非不成能。其它别漠视七武海啊,我真觉得鹰眼不会比四皇差的,你们遗忘他跟红发的对话了?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2(木) 18:07:27.990 ID:VJZ3m6DT0.net

四皇都是渣渣啦,路飞必然轻松搞定的。你看四皇的代表红发居然会被东海的海王类咬失落手臂,这种程度还不如出海时辰的路飞吧233。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看哎!佐仓绫音新发型引发网友关注 下一篇:讨论:不同年龄人群的代表动画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