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提到漫画中的渣男,二次元迷们对《School days》中的伊藤诚,《Shuffle》中的土见凛应该都不目生吧。而近期,《JUMP》对正在连载中的漫画进行了渣男排名,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榜单吧。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1.一条乐《伪恋》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一条乐是《伪恋》中的西崽公。看似长短常平凡的高中生,实践上是泼皮帮派“集英组”组长的独生子。胡想是“要卒业于一流大学,成为任务不乱的私事员”。对于《JUMP》中正在连载的漫画而言,他敢称第二渣男,估量没人敢称第一。在漫画中,簸弄各色妹子的豪情,最终因干扰万里花的婚礼,却没跟万里花在一起,将人渣指数升到最高点。

2.坂田银时《银魂》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日本动漫《银魂》中的重要男性脚色,真选组一番队队长,方针是把土方十四郎干失落自身荣升副长(尚有一局部成份是由于姐姐而厌恶土方)。原型为江户后期幕末新撰组的冲田总司。超等抖S,号称真选组的剑术第一高手,却很常用剑战斗,多用火箭筒。皮相娟秀的美少年, 但为人超等腹利剑。抖s性情,腹利剑指数90%,是被以为整个组里最不克不及招惹的人物。

3.利剑崎一护《死神》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利剑崎一护是漫画《死神》中的西崽公,是灭却师与死神连系生下的子女,体内拥有虚的力气,在一次家人遭到虚的侵陵时,为了救下家人,从死神朽木露琪亚那里取得了死神之力,从而开启了死神署理的任务。在漫画中,利剑崎没有魅力,没有人气,没有个性,杂鱼一个。在漫画渣男界也算是站稳了脚跟。

4.杰·富力士《全职猎人》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杰·富力士,是日本漫画《全职猎人》的西崽公,金·富力士的儿子。为了寻找父亲而立志成为猎人。在漫画中的人设较没有魅力,让人喜欢的元素也是没有。

5.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幸平创真是《食戟之灵》种的西崽公。15岁。是镇上大众食堂「幸平」老板的儿子。特点是左眉上切伤的伤痕。远月学园高级部92期学生。极星寮宿舍号码303号,也是他老爸昔时住的卧室。好说鬼话,对人生没有设想,口无遮拦,缺乏性欲。

6.路飞《帆海王》

《JUMP》最新渣男男主排名出炉

蒙奇·D·路飞,是日本漫画《海贼王》中的男副角。凉帽海贼团船主。因为他的标识表记标帜性特点是一顶凉帽,因此常被直接称说为凉帽。胡想是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成为海贼王。在帆海途中透露表现仍旧很好地,可是到了后期有些惨酷。

看完《JUMP》发布的这份榜单,置信不少漫迷跟企鹅娘一样都有些勾引。究竟,幸平创真尚有利剑崎一护在漫画中的人设仍旧很正义吧,若何看都不像是渣男啊。那么,小同伴们是若何对待这份榜单的呢,欢送再评论区留言和谈判哦。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辩论!明日香到底喜不喜欢碇真嗣? 下一篇:日新票选精灵宝可梦:历代御三家冷藏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