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讨论:一部人气作品应该有什么条件

网友讨论:一部人气作品应该有什么条件

而今每个季度乡村看到大量的新番作品登场,然则想要博得足够的人气,生怕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任务了。那么究竟结果人气的窍门是什么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网友讨论:一部人气作品应该有什么条件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1(土) 13:52:27.511 ID:LB6Qtdnma.net

我发现了让作品顺遂的窍门了!只要好的作画+拥有影响力的脚色,那么这部作品就绝对会走红的。你看像是《轻音少女》这种作品不即是最好的案例吗?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1(土) 13:53:16.888 ID:/gphMlPo0.net

说的真轻松,之前《爱杀法宝》不就满足了作画跟脚色的前提,效果一样暴死了吗?尚有像是《可塑性记忆》《彗星路西法》之类,哪一部作画差了?我以为剧情方面才是最环节的,相同于《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在第一季的时辰就凭仗故事精彩,才有了后续的企划呢。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1(土) 13:53:32.368 ID:.net

我却是觉得,原创作品更有可能博得人气。由于不会有一些原作党在开播之前各类剧透,也不会看到一些什么“这儿改了,那儿删了”的弹幕。不外提及来今朝深夜档动画卖的最好的《化物语》也仍旧改编……但这也只是个例了!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1(土) 13:57:32.648 ID:KAxpXDeF0.net

有着让人刻下一亮的世界不雅观,作画雅观,女副角可爱而且最后死了。OK,那么必然是一部顺遂的人气作品了。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1(土) 14:01:07.822 ID:PA6m6uTgd.net

我在想之昔人气作品都有什么奇特点。譬喻EVA跟小圆。貌似它们的价钱就在于了却之后仍旧有良多值得谈判的话题吧?尚有凉宫也是如斯。然而这些作品却在出新系列方面专程墨迹,哎。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咒怨实体化?日本将推出“幼稚园鬼屋” 下一篇:兴奋又害羞!点兔:纱路兔耳露背装来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