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推惊现猫咪版山姆切,堪称灵魂coser!

日推惊现猫咪版山姆切,堪称灵魂coser!

近日,日推上一位铲屎官在推特上晒出了一组自家猫咪cos《刀剑乱舞》中山姥切国广的照片,于是这只傲娇范实足的魂魄coser就成为了新晋的网红!

日推惊现猫咪版山姆切,堪称灵魂coser!

山姥切国广是连年来火爆东亚的女性向网页游戏《刀剑乱舞》中的刀剑拟人化脚色。种类是打刀,刀派是堀川,长度为70.3cm,出自安土桃山时期,持有者是长尾显长。

日推惊现猫咪版山姆切,堪称灵魂coser!

据公式书泄漏,由于是以灵剑“山姥切”为模本所铸造的打刀,以是对于不是“原型”一事抱有一些纠结的脸色。由于厌恶被人说美丽,以至特别服装成破褴褛烂的样子,极度容易钻牛角尖。

日推惊现猫咪版山姆切,堪称灵魂coser!

看过原作中的人设图,再看看这位猫咪coser,不得不说山姆切的一些神韵仍旧还原得十分到位呀~然则比起披着破褴褛烂披风的原版脚色,这只有着傲娇脸色的猫咪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贵族呢!

有没居心动呢?要不要测验考试着做一个铲屎官呀!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梅尔·吉布森差点出演雷神3:奥丁 下一篇:音乐一响就哭了!数码宝贝tri.:最新章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