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灰:首次公开涩谷凛双亲人设

偶像大师灰:首次公开涩谷凛双亲人设

在今日(5月28日)发售的《偶像巨匠灰 女士女孩》动画FAN BOOK中官方初度黑暗了人气偶像涩谷凛怙恃的人设。

《偶像大师灰》首次公开涩谷凛双亲人设

由Aniplex刊行的《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 COMPLETE ANIME FAN BOOK》今日(5月28日)正式发售,书中将全面引见了TV动画《偶像巨匠灰 女士女孩》的各个方面内容,包罗设定质料、声优与建筑职员访谈、原画等,是一本粉丝们不容错过的收藏本。

《偶像大师灰》首次公开涩谷凛双亲人设

依照推特上有入手了这本书的日本粉丝泄漏,书中引见了人气偶像涩谷凛的怙恃。涩谷凛的父亲是经营着一家花店的花店老板,他在动画中只有背影和声音浮现,然则动画建筑职员仍旧做好了他的人设。而涩谷凛的母亲在动画中完全没有登场,但建筑职员也把她的人设做好了,看围裙就知道她和涩谷凛的父亲奇特经营开花店。

《偶像大师灰》首次公开涩谷凛双亲人设

《偶像大师灰》首次公开涩谷凛双亲人设

对于没有登场的脚色能把人设做得那么详细,可以看出动画建筑组的专心。粉丝们还想知道更多偶像们的奇奥吗?那就去买书吧!这次FAN BOOK售价为4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0元)。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上一篇:被禁9年后美国绅士众筹出版漫画萝莉的时间: 下一篇:网友热议:后宫动漫男主有哪些烦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