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往年四月新番牛逼特多,上天遁地无奇不有。你能否有过艳羡,也想拥有故事当中副角一样的技巧。那么而今就来测试一下吧,假若你是四月中的副角,你将会取得四月新番中哪个技巧?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一、你有看往年的四月新番吗?

全看了,我有强逼症—2

只看了一点,没那么多光阴—3

没看—END

二、你觉得霸权番是《坂本》仍旧《甲铁城》?

不才坂本,逼王最屌—3

甲铁城,一看即是大片—4

其他—5

没看过—6

三、你看《熊巫女》会觉得污吗?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污,熊X幼女太重口—4

才不污呢,污人眼里见污—5

没看过—6

四、你觉得无名可爱仍旧田中君可爱?

无名,又强又萌又有个性—5

田中,看着慵懒的样子心就化了—6

都不成爱—7

没看过—8

五、《超时空要塞Δ》中你有专程喜欢某小我的歌声吗?

有,我只觉得那人的歌声是天籁之音—6

没有,巨匠唱得都好听—7

没看过—8

六、你看《我的俊杰学院》会感慨审美疲倦吗?

会,这种题材太多了—7

不会,能燃就行—8

有一点,但先连续不雅观察—9

没看过—10

七、你有没有被《12岁》虐狗??

有,好想谈爱情—8

没有,小学生迟早会分手—9

没看过—10

八、你觉得《线上妻子》是肉番吗?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即是肉番—9

都没露点才不是肉番—10

没看过—11

九、凭直觉选择以下作品中你喜欢的范例。

悬疑剧的《迷家》—10

纯爱类的《12岁》—11

暖萌类《当女孩碰见熊》—12

热血类《我的俊杰学院》—13

十、若何让你在以下作品落第择脚色做恋人,你会选择哪部?

《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不才坂本,有何贵干?》&《熊巫女》&《迷家》—11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文豪野犬》&《双星之阴阳师》&《12岁》—12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代号D机关》&《利剑色残骸》&《爆音少女》—13

《至高指令》&《我的俊杰学院》&《遨游的魔女》&《超时空要塞Δ》—14

《三者三叶》&《芳华波纹》&《羁绊着》&《百武装战记》—15

都不要—A

十一、你觉得《RE》里的男副角惨不惨?

很惨—12

不惨—13

没看过—14

十二、若何你是《双星之阴阳师》中的男副角焰魔堂辘轳会选择官配红绪仍旧青梅茧良?

官配红绪—13

青梅茧良—14

没看过—15

十三、路上看到坂本颠仆你会扶吗?

会,由于我已经深深地迷上他—14

不会,由于他正在装逼呢——D

没看过—15

十四、若何你看人设良多的《代号D机关》会脸盲吗?

会,人太多了会记不住—B

不会,听声辨人—15

十五、你控正太或LOLI吗?

控—C

不控—E

A、装逼(代表作《不才坂本,有何贵干?》,代表人物:坂本)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叮咚!恭喜您取得神之技巧—装逼。你有着不受勾引不受空气影响的无比坚韧意志,随心而行,无论多大的逼装起来乡村很帅,围困着无比俗气的灿烂,不单能撩妹还能撩汉,以至可以只用一把圆规就大战蜜蜂三百回合,更能上天救鸟,任何问题在你面前,你都有自信用各类秘技去拾掇。从此和逼王坂本一样把平凡无味的日子过得有精有彩。

B、长逝轮回(代表作《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代表人物:菜月昴)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叮咚!恭喜您取得神之技巧—长逝轮回。或许你小我并不觉察,其实你有着为了挽救他人而捐躯自身的伟大情操。当然所选择的路途会很艰辛,但心中有着想要警备的主要的人,只要不摒弃,只要再放弃,终能在历经万难中,见到亮光。几回再三重来的人生,会让身边不幸的人重获幸福。

C、开后宫(代表作《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代表人物:西村英骑)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叮咚!恭喜您取得神之技巧—开后宫。你必然是天主的骄子,不单赐赉你一个对你同心专心一意的专情配头,还会一直有艳遇。或许你很平凡,但却有着磁场一样的吸引力,只要跟你有过接触的人乡村喜欢上你,将坐拥后宫三千佳丽。

D、卡巴内利(代表作《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代表人物:生驹&无名)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叮咚!恭喜您取得神之技巧—卡巴内利。你是一个三不雅观正直,有弘远胡想的好青年!当然很不幸被卡巴内咬伤,而让病毒入侵身段,但你果敢机灵当即能采用方法把毒素压下,摇身成为最强的战力卡巴内利。你将跟生驹和无名一起率领铁道游击队去对抗卡巴内旋转时期。

E、歌声《代表作《超时空要塞Δ》,代表人物:芙蕾雅?薇恩& walküre》

企鹅娘小测试:你会得到新番中的哪个技能

叮咚!恭喜您取得神之技巧—歌声。你生成有着一副天籁般的好嗓子,黄莺在你面前乡村自惭形秽。你的歌声有着令大地回春,撼动听心,加强属性,毁灭险峻,阻止战争的能力。歌即爱,也是希望,宇宙须要你的歌声来挽救。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第二季》《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卧底企鹅帮》《回转企鹅罐》《马达加斯加-企鹅大行动

上一篇:出包王女诞生记!矢吹健太朗工作环境及作画过程大公开 下一篇:山P你怎么了?山下智久暴瘦新图引发粉丝担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