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全职猎人》真不愧是让全世界的读者又爱又恨的作品!漫画连载重启之后仍旧激起了不少话题,比来连载的进度《公开大陆篇》也停在一个让民心痒痒的处所,取而代之的是其它一边的精采对决。而继《东京食尸鬼》作者石田スイ绘制了西索短篇之后,Jump为了留念这个专程企划,举行了两位的漫画家,富坚义博×石田スイ的对谈。对话中谈到了西索对黑的奇奥原则,解开了长期以来的标识表记标帜之谜。所谓的标识表记标帜之谜是什么呢,快来和企鹅娘一起看一下!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西索在对黑内中会参与扑克牌的4种花色,利剑桃、红心、方块和梅花4种。石田スイ和富坚义博的对谈就聊到了这个话题,不测的披露了西索的对话原则。

所谓的标识表记标帜之谜是?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以下为访谈局部选录: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石田:我在西索登场的段落扫数都标了便签,注意西索对黑内中的花色标识表记标帜是不是有些特殊的法律。

富坚:其实那只是凭感觉标的啊(笑)。

石田:原本(扑克花色)并没有特别去设定啊?

富坚:切实其实都没有。不外红心基本上都是西索对有好感的人才会运用的感觉。梅花跟方块会若何用,其实我自身也没方法完全说准。

红心但凡都是西索极度欢娱的时辰。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石田:依照我在取材时的说明不雅观察,方块是在较为当真的时辰运用,而梅花则是在西索思索任务、思考深思的时辰,大都是这些印象呢。

富坚:依照我自身在创作时辰的直觉,切实其实有这样的倾向也说不定喔!

石田:西索是一名谜团极度多的脚色,要画出他的神韵真的极度艰苦,只能在这些处所寻找提示。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石田老师的贺图。

在这个对谈内中可以看得出来,石田老师在入手下手描写西索别传之前,应该是下过不少苦工,从推特内中的讲话表明他对西索这名脚色、以及《全职猎人》的尊重之意,在此次的西索过去篇中也可以看到作者的爱,内容也广受读者好评。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原来只是个愚人节打趣,最后成真应该是让石田老师乐翻了吧!

题外话,比来网友察觉《全职猎人》在不知不觉杀青了一项新造诣:从单行本32卷发售至33卷出书的时代,其它一部在JUMP连载的作品《谋害课堂》恰恰了却,该作品总共连载了4年——也即是说粉丝们期待33卷这本单行本的光阴,可以了却一部漫画的正常连载……

富坚×石田对谈:西索对白有秘密

某种意义上来说,《全职猎人》这部作品真是各类见证汗青啊,此次的跨界协作短篇也是,两本单行本隔绝距离的光阴长度,可以连载一部作品这件事也是……咳,企鹅娘犹如听见了,粉丝们心啪啦啪啦碎失落的声音……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疯狂动物城:加入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 下一篇:少女心爆棚!动漫和服风洋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