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推出“杀死童贞的服装”的画法指南引起争议

日本推出“杀死童贞的服装”的画法指南引起争议

人人都知道什么是“处女”,那么,你知道什么叫“杀死处女的装扮”吗?日本的一迅社出推了一本引见若何绘制能“杀死处女的装扮”的萌妹子画法指南书,引起日本网友的谈判,“究竟是什么意思?”“完全不懂。”

日本推出“杀死童贞的服装”的画法指南引起争议

这本画集暂命名《杀死处女的装扮的画法指南》,预定于7月27日发售,售价170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105元)。

那么,“杀死处女的装扮”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依照一迅社的引见,“杀死处女的装扮”指的是“经验很少的男性无法明白装扮的组织,在碰见特定的状况下完全不理解要若何脱失落,于是羞辱得想死”的装扮。有些装扮是组织很艰苦,让人搞不理解,有些则是太夸大胸部和腰部的曲线,魅力太强烈。而这本画册即是具体引见若何绘制这样的装扮的。

日本推出“杀死童贞的服装”的画法指南引起争议

然而日本网友批判说“这跟我知道的意思不太一样”,个体网友以为“杀死处女的装扮”重要是指“极度有魅力的女性装扮”。

依照日本最大的插画网站PIXIV的引见,“杀死处女的装扮”指的是“肉食系女子为了捕捉没女性经验的男孩子以是穿得假装很清纯的装扮”,“杀”并不是真的要杀失落,而是指让其放松借鉴以未便下手之意。

日本推出“杀死童贞的服装”的画法指南引起争议

其它尚有说法是“处女(由于不懂女人,不懂女性装扮)完全不懂若何画女装以是很想死”,尚有说法是“不知道若何脱女人亵服很想死”之类。

简朴总结即是“由于没有女性经验以是羞辱得想死”,不外由于酿成了盛行语以是词意也发生了更动。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辩论!土妹子才是京介最好的归宿吗? 下一篇:残酷!超时空要塞△:梅瑟确定死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