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仓大法登场!雷加利亚三圣星:将举办先行上映

佐仓大法登场!雷加利亚三圣星:将举办先行上映

连年来,良多的新番动画乡村在正式开播之前举行先行上映会举止,从而给作品进行预热,以及调动粉丝们的周到。而即将于往年7月开播的原创动画《雷加利亚三圣星》也于近日颁发了有关先行上映会的动态。

佐仓大法登场!《雷加利亚三圣星》将举办先行上映

佐仓大法登场!《雷加利亚三圣星》将举办先行上映

本次上映司帐划于7月3日举办,届时现场将会播出第1、第2集的动画。同时,除了播出作品之外,作品的主创声优佐仓绫音、本渡枫、久保由利喷鼻香、濑户麻沙美等人也都将加入,总论有关作品的感慨。尤其是有了佐仓大法的存在,估量现场又会洋溢着一种浓浓的百合后宫气味了。其它演唱主题曲的TRUE还将在现场举行演唱会。应该说是一个看点实足的举止。

据了解,本次上映会今朝正在接收报名,而最终的抽选效果会在6月17日颁发,有前提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作品告诉由衣和蕾娜两姐妹过着平稳的日子,倏忽有一天,一架巨大机器侵陵了她们的国家,从此把少女们卷入运限的漩涡中。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猪队友!超人幻想:官推宣传其他作品后道歉 下一篇:网友:为啥大家都不关注伤物语:剧场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