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说到休刊,巨匠头脑里第一个浮现的名字必然是“富坚义博”。众所周知,因为富坚的率性休刊,《全职猎人》早就从周刊连载酿成了不按期连载。那么,在浩繁的日本漫画作品中,只有《全职猎人》这么率性吗?迩来有日本媒体选出了除《全职猎人》之外的7大不按期连载漫画。

《剑风传奇》(三浦建太郎)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剑风传奇》是与《全职猎人》齐名的不按期连载作品,由知名漫画家三浦建太郎创作,1989入手下手连载在杂志《月刊ANIMAL HOUSE》上入手下手连载,1992年11月转到杂志《YOUNG ANIMAL》连载,并成为了该杂志的代表作。当然这部作品连载了20年以上,但休刊光阴极度长,单行本发售的光阴隔绝距离也相当长,本月24日漫画单行本将刊行第38卷,漫画连载终于也要再开了,并且一口吻出两话!

《暗利剑的破碎摧毁神》(萩原一至)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暗利剑的破碎摧毁神》是由被称作“爆炎之漫画师”的漫画家萩原一至创作的作品,1988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1989年在《周刊少年Jump》的连载中断,尔后移至多个漫画杂志连载,因此漫画连载成为了时断时续的不按期连载。今朝这部作品在《Ultra Jump》上不按期刊载,单行本的隔绝距离周期之长,丝绝不输《剑风传奇》。

《五星物语》(永野护)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五星物语》是日本漫画家永野护创作的科幻漫画,从1986年起在角川书店的动画杂志《月刊Newtype》上不按期连载,1989年更被动画化。而漫画至今已有30年,仍旧在连载中。之以是能连载那么长的光阴是由于半途曾数次休刊,2015年8月出书了漫画单行本第13卷,而第12卷漫画则是9年前出书的,两本单行本光阴隔绝距离之长让人天真烂漫。

《银之匙》(荒川弘)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银之匙》是由日本漫画家荒川弘创作的漫画作品,2011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故事依照作者本人的经验描写了农业高中学生们的日常生产,曾被改编为动画和真人片子。连载的入手下手若干年一直放弃每周更新,之后入手下手数次休刊,从2014年入手下手就彻底酿成了周刊连载。

《蝙蝠比利》(原作:长崎尚志/作画:浦泽直树)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蝙蝠比利》是由长崎尚志原作,日本漫画家浦泽直树绘制的一部悬疑漫画。2008年10月于日本讲谈社漫画周刊《Morning》第44期入手下手连载。故事在差异时空下无纪律地展开。该作曾取得过外国的漫画奖,连载不按期展开。

《Real》(井上雄彦)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Real》是由驰誉漫画家井上雄彦创作的举止漫画作品,199年入手下手不按期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该作以轮椅篮球为题材,描写失落明者的日常体验及真实生产,曾经一度成为热点话题。这部作品出单行本的速率相当慢,201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出过新书。

《圣斗士星矢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车田正美)

日媒选出除《猎人》外的七大不定期连载漫画

《圣斗士星矢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由《圣斗士星矢》作者车田正美所编绘,是原作者的《圣斗士星矢》正统续编,全彩建筑。2006年4月18日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不按期连载。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弩哥表示行尸走肉:第七季将给观众一个新世界 下一篇:哪些动画和游戏共用一个世界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