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声优小野友树扮女装雷翻网友

银魂声优小野友树扮女装雷翻网友

据报道,近日人气声优小野友树宣布将于2016年6月22日推出第二张小我专辑《Party man2》。在小野友树第二张小我专辑中,小野身着女装的造型引来网友一致吐槽。下面,小同伴们就和企鹅娘一起赏识一下小野友树的雷人造型吧。

银魂声优小野友树扮女装雷翻网友

在《Party man2》这张专辑照片中,小野友树一头利剑长直的头发非分特别惹人注目,斜刘海上还夹着一朵鸡蛋花。额,企鹅娘该说你可爱漂亮仍旧芳华无敌呢?同时,小野友树眼镜娘的造型也极度抢镜。身穿黄色吊带的小野友树手举大杯啤酒,在蓝色后台的映衬下看起来活力四射,光芒的笑貌也极度治愈呢。不外,网友们对此犹如就不买账了,有日本网友对此评论道:“友树啊,你仍旧别穿女装了。”

小野友树因塑造了动画《少年联盟》中的冢原要、《利剑子的篮球》中的火神大我、《银魂》中的德川茂茂、《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中的东方仗助等动漫脚色而为人熟知。除了曾演唱过多首脚色歌曲外,他还与江口拓也结成了声优小我,并先后推出过一张双主勒索曲《third wizard》以及一张迷你专辑《Party man》。

这次《Party man2》的发售光阴恰恰离《Party man》的发售日期隔了整整一年。不知道这是不是小野友树有心为之呢?不外新专辑里的造型还真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呢。那么,小同伴们对此有什么见识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交流和谈判哦。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 第四季》《银魂第三季》《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OAD爱染香篇

上一篇:要玩SM吗?超人蝙蝠侠玩起吊带袜诱惑 下一篇:美国迪士尼惊现首例鳄鱼杀人案 2岁男童遇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