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飞很帅气!航海王:剧场版最新宣传图曝光

路飞很帅气!航海王:剧场版最新宣传图曝光

说到往年炎天最值得等候的剧院版,置信不少动漫迷乡村提名《帆海王》吧?现在年的剧院版一直以“超等豪华”“娱乐性实足”等噱头来吸引眼球,而且近日就由偷跑图片曝光了最新的宣传图。

路飞很帅气!《航海王》剧场版最新宣传图曝光

在宣传图上,凉帽一行人扫数以利剑色装扮登场,而且犹如正在跟剧院版当中的BOSS进行对决的模样。画面上的路飞显得极度帅气,虽然其他脚色同样魅力实足。同时,在画面内中尚有着若干名我们极度熟悉的主耳目物,他们将在作品里饰演的戏份也值得存眷。

路飞很帅气!《航海王》剧场版最新宣传图曝光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路飞看起来蛮酷的嘛。”“BOSS胯下的妹子很显眼……”而究竟结果作品的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次剧院版故事发生在当局供认的自主国家,被称为“绝对圣域”的古兰·泰佐罗。这里的支配者是以至可以用款子独霸当局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剧情中,原作者尾田荣一郎设想的原创脚色和赤犬都将登场,还可以看到凉帽海贼团成员被抓捕,路飞宣布要把黄金帝揍扁的热血局面。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面和心不和?日媒关注竹达彩奈&井口裕香百合营销 下一篇:不用去火星就进化了!抗药性超强的蟑螂出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