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坏蛋的后代故事!反派后裔:决定拍续集

迪士尼坏蛋的后代故事!反派后裔:决定拍续集

迪士尼动画里的好人都有欢欣鼓舞的终局,坏蛋则遭到充军。黑雪公主的坏皇后、库伊拉、贾方与玛琳菲森都是出名的大坏蛋,迪士尼曾在2015年上映过厥后代为副角的片子《反派后裔》。这部作品已宣布拍摄续集,定于2017年上映。

迪士尼坏蛋的后代故事!《反派后裔》决定拍续集

《反派后裔》告诉的是野兽亚当与美男贝儿生下的王子本继承了王位,他成为国王后宣布给反派的后裔一个不重滔怙恃覆辙的机遇,这些反派后裔与睡才子、仙人教母、花木兰的子女在统一间学校上学。他们的怙恃希望孩子可以里应外合,一起摧毁王国。一边是好基友,一边是亲情,这些反派后裔真的很难做出选择。

迪士尼坏蛋的后代故事!《反派后裔》决定拍续集

琪娜·安妮·麦克兰

而在续集中,《睡才子》魔女玛琳菲森、《101只斑纹狗》库伊拉以及《阿拉丁》贾方的孩子会再次沉积在一起,并参与《才子鱼》坏蛋的女儿,由《完美女友养成记》的琪娜·安妮·麦克兰扮演。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第8届AKB48总选举指原莉乃实现二连冠 下一篇:又来了神圣之门:同魔法少女小圆: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