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震惊!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车祸去世

震惊!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车祸去世

据外媒报道,外地光阴6月19日,在《星际迷航》中扮演年老切科夫(Pavel Chekov)的俄罗斯男演员安东.尤金因不测车祸亡故,年仅27岁。

震惊!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车祸去世

依照洛杉矶时报报道,因为安东.尤金未按时浮现在一场彩排聚会会议,外地光阴礼拜日凌晨1:00旁边,他的配头于是前去其位于Studio City的住家查看,发现安东.尤金死在自家的车道上。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洛杉矶法医官办公室以证实其长逝,并以为事变并未涉及显着的可疑环境。负责案件的洛杉矶警方,依照初步伐查透露表现,置信安东.尤金在出门时,不知何以,安东.尤金被压在砖制的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今朝,死因仍在查询拜访之中。

身世于1989年的俄罗斯裔好莱坞演员安东.尤金,是俄罗斯专业溜冰选手之子,8岁就入手下手演戏,不管在电视或独立片子都有演出。他曾在2007年接演立功可怕片《Alpha Dog》,至于他最为人知的脚色,即是在《星际迷航》系列片子中扮演切科夫一角,参演的系列包罗《终生一生没世爱永世》、《查理巴特利》、《长逝直播》、《亚特兰蒂斯之心》等,良多不雅观众对安东在《星际迷航》中的短暂表态记忆犹新,而其主演的《星际迷航3》将于7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制作方对怪物猎人物语:动画预期过高被泼冷水 下一篇:究竟何为“萌”?探究御宅文化的“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