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流传最广的运动漫画

日媒调查:流传最广的运动漫画

举止漫画”是漫画极度有人气的一个题材,你看过哪部举止漫画呢?日本的明治安田生命保险于6月17日黑暗了一份关于“体育”“漫画”的查询拜访卷“你看过什么举止类漫画?”,《足球小将》取得第一名。

日媒调查:流传最广的运动漫画

前段光阴,与J League结成协作关连的日本明治安田生命保险进行了一份网络查询拜访,“你看过什么举止类漫画”,查询拜访的器械为16岁至79岁的男性与女性共1600人。个中男性842人中,回复《足球小将》的人最多,占了56.4%。

日媒调查:流传最广的运动漫画

男性人群中传达第二广的举止漫画是52.8%的《TOUCH(棒球英豪)》,第三名是也是一部棒球漫画,名叫《DOKABEN(ドカベン)》,有48.7%的人回复看过。

日媒调查:流传最广的运动漫画

而女性中的758人中,传达最广的是《TOUCH(棒球英豪)》(48.7%),第二名是《灌篮高手》38.1%,第三名是《网球甜心》33?6%。有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这份查询拜访问卷的年齿层太高,不克不及应声年老人的兴趣。

日媒调查:流传最广的运动漫画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肉村又当爹!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球:详情公布 下一篇:北大赶超东大!亚洲大学排名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