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雀斑”玩魔法 神奇动物在哪里:出新预告海报

“小雀斑”玩魔法 神奇动物在哪里:出新预告海报

《哈利波特》没看够的配头们还可以看《奇奥动物在那边》,该片基于多年前罗琳为慈善方针创作的"哈利波特"衍生书--《奇奥生物在那边》改编而成。影片近日颁发了全新预告海报,“小斑纹”手提复古箱,手中魔杖泛出蓝光。

“小雀斑”玩魔法 《神奇动物在哪里》出新预告海报

“小雀斑”玩魔法 《神奇动物在哪里》出新预告海报

“小雀斑”玩魔法 《神奇动物在哪里》出新预告海报

故事告诉了西崽公纽特·斯卡曼德是一位性格怪僻、喜欢四处乱逛的奇奥动物学家,相比人类,他与各类奇奥动物相处时反而愈加自在。这位英国巫师来到美国事为了开启一段探险旅程,探寻那些罕有和濒危奇奥动物的居住地。但不巧惹了一些费事,他手提箱里的局部奇奥生物逃了出去,剧情后续生长惹人等候。

影片中 “哈利波特”主题曲重现,率领我们回到了曾经令无数人着迷的邪术世界。而且片中不少魔幻元素让人眼目一新,视觉结果棒棒棒。《奇奥动物在那边》由“小斑纹“埃迪·雷德梅恩主演,《性本恶》女星凯瑟琳·沃特斯顿、科林·法瑞尔等明星将在片中表态。影片定于2016年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选谁?讨论动画结局当中最催人泪下的作品 下一篇:美少女工厂!日媒推荐A-1 Pictures代表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