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怎么下口啊!点心乔巴软萌来袭

怎么下口啊!点心乔巴软萌来袭

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超人气漫画《帆海王》在粉丝中拥有超高的人气。而《帆海王》中的乔巴以其萌哒哒的造型不知俘获了若干蒙昧少女的心。近日,岛国人平易近就面向粉丝推出了一款以“乔巴”造型为原型的和式小点心。然而,因为点心的造型过于可爱,让人有些不知道该若何下口。

怎么下口啊!点心乔巴软萌来袭

怎么下口啊!点心乔巴软萌来袭

怎么下口啊!点心乔巴软萌来袭

据悉,这款造型点心总共推出了两款。一款是以《帆海王》中的乔巴造型为原型,另一款是以即将于7月23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帆海王:GOLD》中,乔巴的专程衣饰造型为原型而建筑出来的。不管是蓝色的乔巴,仍旧粉色的乔巴,看着都极度可爱。然则,糕点师把点心做的这么可爱,真的是让巨匠去吃的吗?看到这款乔巴造型点心的网友们也纷纭揭橥留言说:“这么可爱,吃了太惋惜了啊。”“两个都想要,若何办,好可爱啊。”

日本每每推出这种“能吃的不祥物”,譬喻《魔鬼腕表》《哆啦A梦》以及《轻松熊》等。这种小点心都是用黑糖,馅以及特制面粉做成。而接下来糕点师会运用这些原料建筑出具有人物特色的和式点心。但凡环境下,这些具有可爱造型的点心在粉丝中都拥有超高的人气。

在此次推出的乔巴点心中,点心的味道为巧克力味。点心的价值也算是亲平易近,每个2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18元)。作为点心,不单雅观还很好吃,喜欢的小同伴们必然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爆笑!外国COSER古墓丽影:COS胸部神还原 下一篇:网友:绯村剑心是老牛吃嫩草的尼特族大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