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没错,“名人学院”又入手下手了,今日的专题仍旧挺吻合我们名人的口胃的。仍旧那句话,永夜漫漫有时就寝,少年们必然须要企鹅娘奉献一些肉体粮食,来渡过这戒撸的日子吧。内裤是个神圣的存在,究竟人可以不穿上面的亵服,但若何着也要穿内裤吧?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话说归来,前次企鹅娘率领巨匠去看了一看内裤套头的名人们,然后转头想一想,就算是美少女也有对内裤做出反常的任务啊,这并不是名人的特权呢。若干美少女在这条路途上一去不复返啊!她们是淑女,她们也是前驱,不外大局部仍旧反常自身的内裤,估量仍旧熟悉的味道,仍旧熟悉的内裤吧。

下面,就让企鹅娘率领巨匠走进这个比拟淑女的场景吧!

1、利剑木智子《我不受欢送,若何想都是你们的错!》

比来企鹅娘发现丧女妹子还真是个苦逼的妹子。当然天天想着若何自身受欢送就好了,但实践的重击总让人无法直视。脸也丢了,事儿也败了,落得个没有配头的下场,环节是丧女妹子竟然会觉得那不是自身的错。其心理也是极为弱小的。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用内裤擦汗

【名人解析】:是的没错,当然丧女妹子不是有心的,然则你为什么买了内裤要踹包里,然后热了就随手拿了出来擦汗啊。把对面站着的男生弄得尴尬万分,然后自身也跑到洗手间销毁了这条花了大价值买的内裤。下次记得擦汗的时辰看清楚哟,好在不是自身穿过的内裤的,否则那就愈加尴尬了好吧?丧女妹子,企鹅娘给你跪了。

2、赤羽亚矢《极乐土女子高寮物语》

衣着火辣,但倒是一个最不像辣妹的辣妹,自以为自身极度漂亮,然则举动和思考体式格局极度痴人,不了解基本生理常识和性癖。动不动会有崩坏脸色,以是严峻松弛了她的小我形象,喜欢揪着土吕小夏的头发甩来甩去,并每每自称本大姐,要求小夏叫她“大人”。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目空四海的拿着内裤随处走,扇扇风什么的

【名人解析】:赤羽亚矢笑貌甜蜜时会让人产生危急感,但凡会在此时提出无理要求。但拿着内裤的时辰笑貌还真是鬼畜,喜欢的筒子们完全可以把她的百变纠结面貌弄成一个脸色包了。估量会很有看点,但这样镇定自若的拿着内裤随处逛逛,想必其心理也是极为弱小的。也长短常自恋的一个脚色。

3、叶山奈由《芳华CUP》

当然造诣相当优秀,不外也有自然呆的一壁。在祖母和叶山圭吾的影响下,对亵服有强烈的执着,从周围女性的皮相就能看出其亵服穿得舛错,由于无法放弃默然而倏忽去抓别人的胸部,而多次被误会。尚有着搜查其它女孩子穿什么亵服的习惯。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内裤亵服即是生命,以是拿起来仔仔细细的研究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名人解析】:虽说企鹅娘也是妹子,但绝对没有叶山奈由一样的试探肉体,拿着内裤反频频复的研究什么的,真是太让人尴尬啦,并且一小我看就够了嘛,仍旧三小我一起研究内裤。这画风是不是有点奇怪啊?不仅如斯,妹子还创建了“亵服部”,不外妹子的初志仍旧好的,即是为了让其他妹子穿吻合的亵服。但妹子有个欠好的习惯即是喜欢袭胸什么的。

4、安琪《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安琪原为米斯尔奇皇国的原第一皇女,在位时代深受公民敬爱。在皇女时代将根绝“诺玛”视为最佳的理想并置信着。可是,在浸礼之仪时被其兄裸露自身为“诺玛”的事,瞬时被周围的人所讨厌,并被送往阿尔泽纳尔。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送自身的内裤给别人

【名人解析】:对于一部百合气味稀疏的番剧,就连企鹅娘也没有想到送礼品还可以这样的,直接脱下来的原味内裤,说送就送一点儿害羞都没有哦。虽然最后一集也是亮瞎了企鹅娘的独身狗眼,不得不感叹一声作者的奇葩,女主绝对是菊花不保了吧?仍旧说企鹅娘看错了?是贞操不保?这样的皇女不被欺侮才怪了呢。不外也满足了一批喜欢色气的少年们吧。

5、春日野丽《生活游戏社》

皮相甜蜜性情腹利剑的双马尾少女,有些百合的倾向,是美煌的莫逆之交。入手下手时是美煌的过激羡慕者之一,对于任何跟美煌关连好的人乡村以极度的手段公开驱散,形成生活游戏社一直没什么人。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头戴内裤

【名人讲授】:春日野丽与桃喷鼻香不得不说的故事。原本是凤美煌的莫逆之交,原本仰慕凤美煌,妒忌被凤美煌看中的桃喷鼻香。惹上了桃喷鼻香自身作身后,被教了教做人的事理,从而自察觉醒成了抖M,反过来乞求桃喷鼻香S她,并称她为“桃喷鼻香大人”。善长制造公开拾掇,据桃喷鼻香说法即是“难吃到连胃都无法认同那叫食品”,头上的小熊内裤也是萌点啊。

6、黑井利剑子《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学园都市中名校常盘台中学的一年级生,御坂美琴的学妹兼室友,能力为Level 4的空间移动,双马尾茶色头发的少女。清淡举动都很“淑女”。极度仰慕御坂美琴,以至到近乎反常的水平,称说美琴为“姐姐大人”。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不单自身头戴内裤还想给炮姐也戴一个(失落败)

【名人讲授】:绝对是一个超等喜欢内裤的淑女。还比拟喜欢穿布料很少且极具侵陵力的泳衣,声称“泳衣只要遮住三点就好了”,但实践上完全已经超越H次元了。对美琴的心意已经逾越憧憬的品级,以至会进行过渡的肌肤之亲与性骚扰的行径,而且经常以激烈的体式格局对美琴表明仰慕之情,然而想要给美琴套内裤基本上是不成能的。

7、桐生夕月《亲吻姐姐》

对圭太报有H幻想,其实她是个大美男,不外,每每想出些痴人事和H事,有些自然呆。住之江圭太和三国美春的高中班主任,桐生三日月的姐姐。早在开学之前便已经在自身打工的装扮店里与圭太、美春、亚喷鼻香、理喷鼻香相识,有很强的教员责任感。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偷偷闻住之江圭太的内裤

【名人解析】:有没有点儿天真烂漫的感觉啊列位筒子?就算是人平易近教员也有一颗不满足的心脏。话说归来,企鹅娘确切有些应声不克不及,这么一个好好的美男为什么要做这么痴汉的举措呢?这种反常的行为个体不是男副角的专属吗?即是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若何是穿过的那不是挺刺激的吗?《下流梗》内中的安娜·锦之宫在这一点上来说,也是挺锐利的一小我物呢。

8、华城绫女《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

说到头戴内裤的少女,置信巨匠第一个想起来的人物即是华城绫女了吧。身为黄段子可怕构造“SOX”的教主,她已经达到了人与黄段子合二为一的至高境地,戴着内裤也丝绝不会有什么肉体压力。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用内裤摩擦铁雕栏

【名人讲授】:当然只是一晃眼般的浮现,但由于太震撼企鹅娘了,就不得不拿出来说道说道。教主大人有四张嘴。行为斗胆勇敢,不蒙昧,但不测的性不雅观念很激进啊。是三次元良多妹子的朴实化的形象。这家伙是把性欲都转移到上面这张嘴了!碰见这位伟大的妹子,记得立马脱失落内裤戴在头上,主动参与“SOX”,否则面临教主的黄段子,企鹅娘怕少年们独霸不住啊!

9、成濑万理亚《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东城刃更的义妹,与可爱的皮相差异,老是把色色的任务轻易地说入口。身份是梦魔的少女。当然是成濑澪的手下,也同心专心一意想要帮手澪,但其手段但凡是与色色的任务有关(譬喻要求刃更揉澪的胸部,或是要求刃更玩“调教妹妹”范例的限止级游戏),因而每每被澪责罚。

绅士学院:美少女对内裤做过的变态事件!

【反常事变】:用内裤做汤给东城刃更喝(或者吃?)

【名人解析】:可能也会有名人大叫着“请给我来一碗”。然则企鹅娘对这个器械是一呼百诺的额,太丧失落了啊。仍旧用了三条内裤哦!三条!男副角还在不知道的环境下吃了一条下去!何等惊悚啊,话说内裤放在嘴里真的嚼得动吗?企鹅娘瞥见这样的场景默默地收好了内裤。反常年年有,往年专程多!企鹅娘仍旧舒适的做一个美少女吧。

看了这么多的反常妹子,少年们有没有什么想要说的呢?企鹅娘可没有做过上面的任何一件任务哟,不知道少年们有没有偷偷做些什么嘿嘿嘿。不外就算是这样,美少女也是有宠遇的嘛,至少咱们看的时辰仍旧挺赏心悦方针。换成男副角就有点太丧失落啦。果真巨匠对于美少女仍旧有着深邃深挚的爱啊!今日的专题就到这里啦,欢送下次连续不雅观看!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吃我安利:看完这6部漫画你也能成为料理高手 下一篇:网友:航海王:再不完结会走火影的老路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