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 Cup所不了解的巨乳烦恼 宅男福利乳女子会本:

A Cup所不了解的巨乳烦恼 宅男福利乳女子会本:

对A Cup的平胸妹子而言,能拥有一对波澜巨乳是何等令人盼望的任务,因此她们总会爱慕那些丰满的女性。不外,物极必反,胸部过大的妹子,生产也并非没有懊恼。日本近日推出了一本名为《乳女子会本》的宅男神器。

A Cup所不了解的巨乳烦恼 宅男福利《乳女子会本》

当然《乳女子会本》是一本同人志,并且封面火爆、吸眼实足,然则内容并没有色色的任务哦,那些想歪了的同窗自行面壁去!胸小的妹子爱慕胸大的。为此,我们吃木瓜、吃猪蹄、吃各类胶原卵白,然而惨酷的事实提醒我们,A Cup的基因、A Cup的命。不外,丰满过渡的妹子其实也是忧?满满。因此,纠集了浩繁匀称胸围J Cup巨乳妹子的懊恼及建议的《巨乳女子会本》也就诞生了。除了可以真实感慨到巨乳妹子的生产日常之外,书中尚有一些比拟有效的建议,譬喻“若何才能买到吻合巨细的亵服”“把胸放在桌子上可以减轻压力”等。

A Cup所不了解的巨乳烦恼 宅男福利《乳女子会本》

A Cup所不了解的巨乳烦恼 宅男福利《乳女子会本》

A Cup所不了解的巨乳烦恼 宅男福利《乳女子会本》

置信这本书必然可以帮手巨乳妹子们愈加轻松地应对生产。同时,书中良多的巨乳照片必然也可以满足热衷“欧派”的宅男的幻想。这样有效又福利的簿子若何能不珍藏呢?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属性同好会OAD》《放学后的Pleiad》《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夏洛特/Charlo》《NEW GAME

上一篇:走错片场?全职猎人:新角色酷似福星小子:拉姆 下一篇:上坂堇:只盯着女性胸部的男性最差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