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回预感?NEW GAME!:第9集由原作者负责剧本

神回预感?NEW GAME!:第9集由原作者负责剧本

一部作品的原作者跟改编动画之间的关连往往会很奇奥,此前《熊巫女》就由于建筑组玩脱了而激起过原作者不满,而有些作者却会直接加入到动画脚本创作当中。近日《NEW GAME!》原作者得能正太郎就在推特透露表现:会负责第9集的脚本。

神回预感?《NEW GAME!》第9集由原作者负责剧本

在推特上,作者说:“我加入了所有的脚本聚会会议,而且我自身也会负责第9集的脚本。当负责系列形成的志茂师长教师寄托我的时辰,我还疑心自身是不是听错了……总之多多指教。第9集的话……应该是在8月尾旁边播出。其它我也写了下集预告的若干秒钟对话剧。”

神回预感?《NEW GAME!》第9集由原作者负责剧本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那么第9集必然要神回了吧?”“有原作者加入脚本聚会会议,至少让我定心不会浮现《熊巫女》的问题。”那么究竟结果动画的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充溢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而在这儿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那么除了绘图毫无利益的青叶,是否建筑出一部完美的游戏呢?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穿越指南:二次元里这些地方千万别去 下一篇:说好八万八呢?4月新番当前首卷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