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是爱哭鬼?配音角色全为败者组为哪般

花泽香菜是爱哭鬼?配音角色全为败者组为哪般

花泽喷鼻香菜在日本动画声优圈子内中算得上是人气呼声比拟高的,只要声优列内外面浮现了她的名字,那么这部影戏基本就已经顺遂了一半。不外将花泽喷鼻香菜配过音的脚色排列起来就会发现一个很显着的问题。切实其实所有的脚色都是败者组的脚色,这是为什么呢?来一探究竟结果吧。

花泽香菜是爱哭鬼?配音角色全为败者组为哪般

花泽香菜是爱哭鬼?配音角色全为败者组为哪般

先来细数一下花泽喷鼻香菜配过音的脚色吧,《伪恋》中的小野寺小咲,此外的尚有《物语》系列中的千石抚子、《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中的利剑猫、《IS》中的夏洛特·德诺阿等等。她们都有一个奇特的特性,那即是她们尽是败者,在男主抢夺战中无一破例地输给了自身的敌手,最后只得含泪退场。究其因由仍旧该归功于她的哭戏演技崇高高贵吧,此前花泽喷鼻香菜就被川濑浩平评价为“超神个体的演技”。若何让其她声优来出演败者组脚色的话,可能会由于在心理举止和哭戏局部透露表现欠安,从而导致人物形象塑造的崩坏。

此前企鹅娘就在为这个问题困扰,还在想花泽喷鼻香菜是不是被人欺负或者是打压才被迫出演那么多的败者组脚色。原本这才是对她演技最高的评价啊,喜欢花泽喷鼻香菜的小同伴们说是不是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宝可梦 GO:成犯罪温床?纽约政府下发新禁令 下一篇:幽游白书:拿下5万票 人气投票过少反而沦为笑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