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后宫很科学!近半数男性在和女友热恋时仍会出轨

后宫很科学!近半数男性在和女友热恋时仍会出轨

良多后宫动漫中,男主往往能让所有的妹子毫无理由地爱上他,良多阿宅都对此爱慕不已。更有甚者,男主还可以一小我同时爱若干个妹子,或者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有了真命天女却又和其它妹子出轨。那么男子汉大丈夫们在有一个相爱的女友的环境下,还能出轨跟其他妹子上床吗?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后宫很科学!近半数男性在和女友热恋时仍会出轨

问题:就算你和女配头很恩爱,你也可以和其他妹子上床吗?

可以……44%

不成以……56%

在50位被查询拜访器械中,有22人选择了“可以”这个选项,比例达到44%密切折半,当然选择“不成以”的人数稍占劣势,但两者相差不大,这样的比例可谓怒不可遏。那么选择“可以”这个选项的人,都有什么样的理由呢?

一、不知道为什么跟女友很恩爱的那段光阴自身专程受欢送

“这是我的小我经验……和女友处得很好的那段时代,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专程受周围的妹子欢送。勾引太多了,当然个体环境下我乡村谢绝对方,但女友去旅行的时辰,若何有其它女孩来勾引我,我会和其它妹子上床。”(25岁/税务职员)

二、由于是隐讳以是更让我兴奋

“和女友相亲相爱的那段光阴,我会注意不要出轨,但却很容易跟别人上床。明知道这是舛错的,但也因此更想做。女配头不在的时辰,往往容易做功德。”(26岁/制图员)

三、饮酒惹的祸

“基本上,和女友相亲相爱的那段光阴,我是谢绝出轨的。但若何喝得烂醉陶醉的时辰,就没有方法控制自身了。”(30当然/商务商业)

看来男子汉大丈夫们对自身的下半身的独霸能力相当堪忧,连年来火爆的后宫题材是若干男性的胡想,火起来也在情理之中。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管家后宫学院》《亚斯塔萝黛的后宫玩具》《管家后宫学园

上一篇:口嫌体正!说不想要女友的人其实比谁都渴望交女友? 下一篇:药王:官方复原菜式:别说高潮,看到就萎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