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法国名将讽刺日本体操选手像小皮卡丘 日本人表示很开心

法国名将讽刺日本体操选手像小皮卡丘 日本人表示很开心

四年一度的奥运嘉会今朝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汹涌澎拜地进行,体操竞赛刚才完毕了男团和女团的争夺,日本男团夺得金牌,女团则取得了第4名,就在日本国内为他们的造诣欢天喜地的时辰,法国人却发出了不协调的声音,频仍讥笑日本体操选手像小号的皮卡丘。

法国名将讽刺日本体操选手像小皮卡丘 日本人表示很开心

2008年北京奥运会良人跳马银牌得主法国人托马斯·布埃尔在日本男团取得金牌的8月8日当天,揭橥推特称日本男团的选手们就像“小皮卡丘”,随后激起了世人的批判。布埃尔的言论也遭到了反人种漠视小我的指责,法国视听觉最高评断会也对此事问鼎查询拜访。

法国名将讽刺日本体操选手像小皮卡丘 日本人表示很开心

其它,布埃尔还在法国的公共频道法国2台担负奥运会的讲授员,在女子体操小我竞赛中,布埃尔再次把日本的女子体操代表队队员们称为“小皮卡丘”。日本体操女选手内山由绮上场比完之后,与队友们欢娱地互相拥抱,布埃尔对这一幕评论道:“她们切实其实像漫画里的脚色一样,每小我都很开心,就像日本动画里意气风发的小皮卡丘,并且尚有良多个。”

法国名将讽刺日本体操选手像小皮卡丘 日本人表示很开心

然而日本人对布埃尔的言论却漠不关心,由于在他们看来皮卡丘很可爱,这个说法更像是赞颂。“也许他的说法有漠视黄种人的意味,然则对于日本人来说这种譬喻并不会让人反感。”“这是在说日本人就像《精灵宝可梦》一样,当然比别国选手小个,但人气很高很有实力,像闪电一样的急迅吗?”“法国人:‘真像小皮卡丘,好好笑。’反人种漠视小我:‘这是漠视!不成留情!’日本人:‘皮卡丘超可爱啊!’”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耳朵怀孕系列 超豪华声优阵容动漫推荐 下一篇:不靠才华偏靠脸 靠颜艺圈粉的三大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