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做了半年的头文字D:模型惨遭熊孩子毒手

死宅做了半年的头文字D:模型惨遭熊孩子毒手

连年来,死宅被熊孩子熊亲戚毁手办撕漫画书的新闻不绝于耳,有人被家人规劝相安无事,有人胆小地拿起法则刀兵状告熊孩子,但岂论是什么效果,受伤的老是死宅,究竟被毁了的妻子是没方法回复复兴原状的。比来,一名日本死宅的《头翰墨D》模子就惨遭熊孩子的辣手。

死宅做了半年的《头文字D》模型惨遭熊孩子毒手

死宅做了半年的《头文字D》模型惨遭熊孩子毒手

这名25岁的死宅是个放工族,喜好是玩模子,他在网上哭诉自身用了半年组装的《头翰墨D》高桥启介的爱车被亲戚的娃破碎摧毁了,相同模子在网上要卖近2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13.71元)。死宅有一段光阴没回家,没想抵家人就把模子给熊孩子玩了。由于这个熊孩子只有2岁,死宅也没法究查,只能罗致惨痛教诲,以后把喜欢的萌物都锁进玻璃柜里。

对于这位死宅碰见的凄惨任务,日本网友们给以了各类同情:“应该让小孩子抵偿,当然不是孩子的错,但他的怙恃很显着是在推卸羁系责任。”“我的岛风手办被侄女当娃娃玩,蝴蝶结都被折断了。”“我以前也遇过相同的任务,让我一直恨得牙痒痒,但阿谁熊孩子已经自杀了。”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鼻血不止 C90大胸妹子COS马里奥 下一篇:就没一个正常的 动画中的那些奇葩教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