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比老干妈还下饭 宅男在演唱会吃牛肉饭

竹达彩奈比老干妈还下饭 宅男在演唱会吃牛肉饭

声优竹达彩奈是业内有名的小吃货,曾经与吉野家协作扣头券,还在网上晒高价肉肉便利而裸露了自身的土豪身份,因此配《粗点心战争》零食控巨细姐枝垂萤时配得非分特别起劲。这若干天日本在举行“Animelo Summer Live”,有日本网友爆料,轮到竹达彩奈唱《Hey!カロリーQueen》的时辰,身边的目生宅男竟然拿出牛肉饭枯燥无味地吃了起来!

竹达彩奈比老干妈还下饭 宅男在演唱会吃牛肉饭

竹达彩奈吃牛肉饭最棒了!其作品尚有《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约会鸿文战》五河琴里、《轻音少女》中野梓、《刀剑神域》莉法/桐谷直叶等。

竹达彩奈比老干妈还下饭 宅男在演唱会吃牛肉饭

在征得这位宅男的同意后,网友拍下他一边赏识竹达彩奈唱歌,一边大啖牛肉饭的陶醉身姿。宅男说他吃牛肉饭是为了向竹达透露表现敬意。

竹达彩奈比老干妈还下饭 宅男在演唱会吃牛肉饭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当我看到‘身边的宅男倏忽用竹达彩奈配吉野家牛肉饭’这句话时,即速笑到肚子疼了。”“原本真有人是用竹达彩奈下饭的。”“看竹达吃牛肉饭也许会专程好吃。”“在举止越日,我看到好若干小我比及竹达进场时吃牛肉饭。”“演唱会就算配置金属探测器也无法制止宅男带牛肉饭进去啊。”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主沉浮?新一届声优大奖评选即将启动 下一篇:上百“女仆”占领上海天桥 被城管拖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