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圈钱不易 阿松:六兄弟集体化身歌舞伎

圈钱不易 阿松:六兄弟集体化身歌舞伎

日本人气作品《阿松》比来和从事歌舞伎相关的企业松竹开展了协作企划。在这次企划中,阿松中的六名副角纷纭化身歌舞伎表演中的脚色。当然有点辣眼睛,然则仍旧在日网上播种了不错的评价。

圈钱不易 《阿松》六兄弟集体化身歌舞伎

松竹戏剧启示企划部的监修比来黑暗了《阿松》中的兄弟六人的歌舞伎形象。

小松是歌舞伎中的代表脚色“仔獅子の精”,空松是江户男子汉大丈夫中的男子汉大丈夫“花川户助六”,轻松是当然打骂然则会替他人着想的“松王丸”,一松是独来独往的“源九郎狐”,十四松是简朴的自然脚色“一条大藏卿”,椴松是歌舞伎的代表女性脚色“雪姬”。

此次协作企划推出的相关商品将于9月16日入手下手发售。除了车站、歌舞伎表演场合之外,此次的协作商品也会在网络上发卖。

圈钱不易 《阿松》六兄弟集体化身歌舞伎

尽量还不知道本次企划的结果若何,官方已经宣布将在往年内促成第二次设想。尽量在国内《阿松》的人气并不高,然则有网友以为,传统与盛行文化连系的体式格局也极度妥善中国警戒。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童年遇上童年 吉卜力发售猫咪巴士版回力车 下一篇:我就服你!西川教主公然偷看手办裙底风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