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将代替航海王:成为顶梁柱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将代替航海王:成为顶梁柱

《周刊少年JUMP》是一本优秀的漫画杂志,个中《帆海王》《火影忍者》《死神/境·界》被中国粉丝们称为三大平易近工漫。但跟着《火影忍者》和《死神/境·界》的了却,粉丝们不禁产生了勾引,《周刊少年JUMP》要若何放弃漫画杂志之首的位置。近日有日本网友以为《全职猎人》将成为《周刊少年JUMP》的希望。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将代替《航海王》成为顶梁柱

《全职猎人》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的一部漫画作品。该作于1998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不按期连载。当然不知道富坚义博老湿会在何时打完麻将回归漫画创作,但不少粉丝们仍旧挺看好《全职猎人》的潜力。近日一位日本网友就把漫画杂志的人气统计效果放到了网上,这引来了大浩繁网友的存眷。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将代替《航海王》成为顶梁柱

在图中我们可以瞥见《周刊少年JUMP》的刊行数目最多,而旗下作品中《全职猎人》的人气最高。如斯看来《全职猎人》切实其实有可能成为该杂志的将来希望。不外陪伴着其他优秀杂志的异军突起,《周刊少年JUMP》想要保住垂老位置,还须要连续努力。

对此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网友的见识吧。“没有什么漫画作品能凌驾三大平易近工漫,以是《周刊少年JUMP》吃枣药丸。”“想要《全职猎人》撑起场子,环节是富坚义博须要归来连续创作。”“富坚老湿别再打麻将啦!《JUMP》须要你!”“不克不及总吃老本,仍旧要有新作品才行。”

《周刊少年JUMP》由日本集英社刊行,今朝为日本刊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之首。《周刊少年JUMP》上曾连载过极度多优秀的漫画作品。刊载作品以举措冒险类为主,多带有幻想味道,并刻意声张个性,钻营情节的峰回路转。个中也有局部爱情、举止及汗青题材的作品。大都作品人物造型唯美,因此亦拥有大量少女读者。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神作!幽灵公主:精灵惊现苹果发布会 下一篇:话题:中国能拍出你的名字。: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