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舌头身为人体必不成少的器官,在动漫中起着凹陷人物性情、敦促情节生长、主攻副角豪情的鸿文用。今日抱着学术研究的心态,企鹅娘总结出了五条舌头的用法,希望帮手巨匠掀开新世界的大门。前线舌控福利预警!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体式格局一:品味美食或公开拾掇

常见指数:五颗星

代表人物: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CV:耕田梨沙);此花露西娅 (《Rewrite》,CV:朝树里沙);犬冢·希(《无邪与闪电》,CV:远藤璃菜)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远月十杰”第十席,因具有味觉具象化的超能力,被称为“神之舌”,薙切绘里奈是真正的令媛巨细姐。在插班生察核中,绘里奈以鸡蛋为考题,察核学员们的能力,而幸平创真因一道烂大街的鸡蛋拌饭顺遂让巨细姐兴高采烈。据巨细姐描写,经由药王处置的鸡蛋拌饭给人天使般的感觉,味道就犹如天使的羽毛轻抚着皮肤一样。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在小天使的围困下,绘里奈不单爆了衣,舌头和身段都做出了应声,连连大喊“不要”,那画面太美。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身为班长的此花露西娅以出众的皮相在学院里拥有不小的名气,心中的责任感老是让她第一个挺身而出放弃班级秩序,是个暴力巨乳娘。她味觉痴人属性是瑚太朗有时间发现的。某次,为了整基友,瑚太朗在午餐的豪华水果芭菲中放了实足分量的辣椒酱。误打误撞,露西娅承办基友“享用”了公开拾掇。她面不改色地吃了下去,还夸赞“徒负虚名”。

当然味痴属性和她平日里严肃的立场组成反差萌,实践上露西娅这样也是傍人篱落。年少,伶丁无依的露西娅被抓去做施行,体内有了消灭性的剧毒,只能靠按捺剂过活。她非人的舌头,是按捺剂的副作用导致的。

体式格局二:吐舌卖萌

常见指数:四颗星

代表人物:吉野悠姬(《食戟之灵》,CV:内田真礼);芙兰达·塞维伦(《某科学的超电磁炮》,CV:内田真礼);宫园薰(《四月是你的谎言》,CV:耕田梨沙)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吉野悠姬是远月学园高级部一年级,为人友善,少用吐舌头来卖萌,和田所惠和是好配头。悠姬最善于的拾掇是野味,会在宿舍内喂养各类动物,江湖人称“远月养鸡二厂”。吉野同窗的一大兴趣是给自身养的动物取名字,因住极星寮,以是她希望能培育出像布雷斯鸡一样的“极星鸡”。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芙兰达·塞维伦是学园都市暗部构造“ITEM”的正式成员,擅长运用各类范例的爆炸物侵陵对方或者是掀开她最喜欢的鲭鱼罐头。当然这样一个金发美男运用火药枪械显得有些刻毒无情,但芙兰达也有马虎和胆小如鼠的一壁。譬喻遗忘收受接管炸弹,卖队友时,她会用手轻轻敲自身的额头,再吐出舌头。此脸色是芙兰达的标识表记标帜性卖萌脸色,还曾表演过自创的卖萌舞。

这位用生命卖萌的妹子,最后也支出了生命的价值。卖萌需隆重啊。

体式格局三:毒舌嘴炮侵陵

代表人物:拉姆&雷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CV:村川梨衣&水濑祈);雪之下雪乃(《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CV:早见沙织);三日月夜空(《我的配头很少》,CV:井上麻里奈)

常见指数:三颗星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平易近那桑比来够不足勤勉?若何懈怠的话,拉姆雷姆这对毒舌姐妹花可以让你从新站在起跑线上哟。娇小的身体,俏皮的短发,可爱的婢女装,两姐妹一登场便拥有极高人气。姐姐拉姆傲慢不逊,每每面无脸色毒舌连发;雷姆皮相对人尊重,眼神牢固寂静,除了在姐姐拉姆面前,很少见她裸露笑貌。其实,雷姆心理经常看不起别人,将大局部直黑的毒舌吐槽都交给了拉姆。在吐槽男主菜月昴时,两人的一呼百诺,搭配上举措,默契实足。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拉姆和雷姆曾经也是一对开畅的蜜斯妹,然则繁重的过去让她们失落去了笑貌。因为部落遭到消灭性侵陵,姐姐拉姆为了回护两人的安全,失落去了鬼族主要的角。在男主的嘴炮和接续存档的攻势下,两姐妹的童年暗影终于得以释怀。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我感觉到这个男子汉大丈夫会挟制到我的贞操,以是我谢绝。”“若何你只会吸气吐气的话,左右的空调都比你有效多了。” “最低限度都没有做到的人,没资格去爱慕有才能的人。”雪乃的毒舌每每令周围人噤若寒蝉。班级上被称为女王三浦,雪乃只用了半小时就把她骂哭。雪乃是典型的猫系女生,大大都环境下放弃立崖岸刻毒的立场,绝不见原地在说话上痛击敌手,然则碰见真正的配头和在乎的人就会透露表现出温情一壁。诸君,一起干了这碗毒鸡汤!

体式格局四:舔舔prpr

代表人物:林真冬(《初恋怪兽》,CV:茅野爱衣);安娜·锦之宫(《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CV:松来未佑);羽川翼(《物语》系列,CV:堀江由衣)

常见指数:两颗星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让林真冬做高桥奏的家庭教员,切实其实是开门揖盗。林真冬是高中2年生,大叔控巨乳美少女。她的单恋器械是奏的父亲,而且对这位心上人的胖次有别样的依恋。真冬曾多次唆使奏偷自身父亲的胖次,供她舔、闻。这一痴女行为被女主有时中发现,因此真冬对女主穷追不舍,疑似要灭口。狂化的林真冬吐着舌头和女主展开了追逐战,并在途中打伤阴谋俊杰救美的小处男,最终千秋御姐用胖次投喂完毕了这场“磨难”。只见真冬掉臂形象一跃而起,用嘴接住胖次,三两下就吞下了肚(真的没问题吗?)。

面临这位痴女,只想说,差人叔叔即是这小我教坏未成年人!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安娜·锦之宫的痴女行为毫不林真冬少,身为学生会会长,自称“太过纯粹”,对淫秽之物一窍不通。然则,这些道貌岸然的前言不搭后语不克不及掩饰她是本作最污的人之一,安娜的不雅观念中,簿子中的某些图片只不外是可爱少女在舔厚味的蘑菇。而且,她的脸上每每有着迷之红晕。

安娜喜欢上了奥间狸吉后,一碰见他就会当即调戏,譬喻说舔耳朵之类让人基础独霸不住的行为,口头台词是“我这么爱你”。如今的prpr不仅是男生见到心爱的“妻子”时发生的行为,各路痴女也徐徐参与这队雄师,妹子们的胆量也大起来了呢。

体式格局五:舌吻

代表人物:伊莉娜·耶拉比琪(《极速老师》,CV:伊藤静);猿岛玛利亚(《山田君与7个魔女》,CV:高尾雪);春日野穹(《缘之空》,CV:田口宏子)

常见指数:一颗星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比琪老师原来是职业杀手,会十门外语,现担负E班的英语老师。最初,比琪老师由于反感被称说为“Bitch老师”和太过专注谋害,看待学生们的立场傲慢而被厌恶。开初在乌间惟臣的劝导下,比琪老师旋转心态,成功地进行着教员以及谋害的任务,取得学生欢送。比琪老师看待男子汉大丈夫很有一套,学生若何答不上问题或谜底错了,就会被她强吻,有经典的“比琪式强吻”。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初度登场时,她就给了男副角潮田渚一个销魂的舌吻,其技巧让人不得不信服这是职业才子计杀手的特殊能力。比琪老师老师将自身超高的接吻技巧倾囊相授给了渚,这一技巧在后续剧情中派上了巨大用场,以下就不连续剧透了。

X档案:舌尖上的美少女!舌头的不同打开方式

兄控妹控切实其实是每部番乡村见的桥段,提起兄妹恋情,春日野穹和她的哥哥春日野悠是必不成少的一对。穹妹从小身段欠好,弱不禁风,以是不每每出门。因为怙恃早逝,她有着默然寡言的性情,可是对于哥哥春日野悠,她老是有说不完的话。徐徐地,穹妹透露表现出了潜伏在心理深处对孤单的恐惧和对亲人随同强烈的盼望,她终于无法再隐瞒对于悠的真实豪情……凭穹妹对哥哥的据有欲,来个蜜意的Kiss确切太容易了。

大体是出于协调等因素思索,近若干年舌吻在地上电波放送的频率越来越少了。

综上,即是动漫中舌头的五种差异掀开体式格局。希望列位老师名人努力创作,大开脑洞,解锁更多的运用办法。【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

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污就是战斗力!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发行量破50万 下一篇:拒绝三角裤!绅士们穿什么胖次能让妹子兴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