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彩蛋?网友发现02众隐藏在数码宝贝tri.:海报中

彩蛋?网友发现02众隐藏在数码宝贝tri.:海报中

前段光阴上映的《数码法宝大冒险tri.》再度成为巨匠谈判的中心。不外在最初第一章刚开篇时,我们看到了《数码法宝02》当中的副角们纷纭倒下的画面。而今已经是第五章了,却仍旧没有这些副角的踪迹,这也让人疑心“官方是不是把他们遗忘了”。不外近日,却有网友发现:其实02众就潜伏在海报当中!

彩蛋?网友发现02众隐藏在《数码宝贝tri.》海报中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当我们将此前《数码法宝tri.》的海报叠在一起之后,会发现每一张海报都采取了完全差异的配色。而这些配色“恰恰”跟02一代副角们的神圣设想颜色一致。也即是说官方并没有真正将02一代给忘掉,或许海报即是提示给巨匠的线索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嗯,让02一代当‘后台色’,没弊病。”“说假话我都不希望02一代进场了,tri基础即是在砸牌子。”“好吧,看来第六章内中太一会跟02一代的人奇特重生,然后一起打垮BOSS……话说BOSS究竟是谁啊?”而关于《数码法宝tri.》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彩蛋?网友发现02众隐藏在《数码宝贝tri.》海报中

《数码法宝大冒险tri.》告诉了已经上高中之后的八神太一等人承受的新危急。由于不明病毒的关连,数码法宝世界浮现了浩繁被沾染的数码法宝,而太一他们的搭档也最终没能免于磨难……

阿三叔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趣!日媒:日本哪些地方擅长安利自己 下一篇:耳朵会怀孕!哪首吉卜力歌曲最好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