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濑祈与久保由利香为少女终末旅行:官推绘制灵魂贺图

水濑祈与久保由利香为少女终末旅行:官推绘制灵魂贺图

依照漫画家つくみず创作的漫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的TV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该动画的官方推特账号的存眷度也继续上升。日前该动画官推粉丝打破1万人,今日(10月13日)动画官推也放出了两位副角声优水濑祈和久保由利喷鼻香的贺图。

水濑祈与久保由利香为《少女终末旅行》官推绘制灵魂贺图

当然声优界有不少绘画大触,譬喻中川翔子、佐仓绫音、德井青空等等,但也不乏在画画上不长短常有禀赋的声优。譬喻水濑祈就已多次展示过她的魂魄画技,这次水濑祈为《少女终末旅行》动画官推粉丝过万绘制的贺图再次展示了她的魂魄画风,她在图中画了一位“性感”的才子鱼,翰墨中写道:“1万人!谢谢!在我左右的久保保也很开心。”

水濑祈与久保由利香为《少女终末旅行》官推绘制灵魂贺图

同样作为副角的久保由利喷鼻香绘制的贺图也浮现了“才子鱼”,画风比水濑祈更魂魄。图中的翰墨写道:“呐—呐—很幽默吧?呐—呐—”

水濑祈与久保由利香为《少女终末旅行》官推绘制灵魂贺图

水濑祈和久保由利喷鼻香两人同时画了才子鱼,这究竟藏有若何的玄机呢?据悉,只要不雅观看了《少女终末旅行》第2集就会理解,巨匠千万不要错过新一集动画哦!

《少女终末旅行》TV动画由建筑过《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的尾崎隆晴担负导演,加入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笔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户田麻衣担负脚色设想。动画OP和ED主题曲都由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喷鼻香)演唱。故事告诉了在人类文明消灭后,两位存活下来的少女为了生活,入手下手了她们的旅程。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确定是恐怖片没错了 X战警:新变种人:预告公开 下一篇:松子&有吉:讨论:为什么超过40岁还看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