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扫盲:如何区分LL:偶像大师:

日宅扫盲:如何区分LL:偶像大师:

《LoveLive!》和《偶像巨匠》都是团队作战的二次元偶像作品,对于这两个系列谁比谁红,若何判袂开来,日宅之间都一直都是众说纷纷。譬喻说《LL》属于校园偶像,相当于桃色四叶草。《偶像巨匠》属于有事务所的偶像,相当于晨安少女组。全员都是女子高中生的是《LoveLive!》,从小学生到30岁的是《偶像巨匠》。此次则有日宅从冠军资格的角度,对这两个系列进行区别。

日宅扫盲:如何区分《LL》《偶像大师》

日宅扫盲:如何区分《LL》《偶像大师》

最优秀奖:

《偶像巨匠》职业棒球

《偶像巨匠》是掮客人培育候补选手让她们在同盟夺冠的故事。

《LoveLive!》甲子园

《LL》是无名高中的副角集齐8个小同伴在甲子园得到优越的故事。

金奖:

《LoveLive!》宫田俊哉

《偶像巨匠》中居正广

入选:

《LoveLive!》真正的17岁

《偶像巨匠》永世的17岁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偶像巨匠》有酷酷的(涩谷)凛,《LL》有可爱的(星空)凛。”“仍旧用职业棒球和甲子园的办法好判袂。”“两个系列我都喜欢。”“我想和《偶像巨匠》的音无小鸟成亲。”“人数较多的是《偶像巨匠》,只有9小我的是《LL》。”“片子化失落败的是《偶像巨匠》,片子化顺遂的是《LL》。”“《LL》是神作。”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它就让它上天!兽娘动物园:痛飞机众筹展开 下一篇:博人传:鸣人父子与纸兔洛佩:合作动画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