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日香的童年!京吹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公开新画面

明日香的童年!京吹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公开新画面

依照日本小说家武田绫乃创作的的小说改编,由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的动画《吹响!上低音号》从9月30日入手下手上映总集篇剧院版《吹响!上低音号~想要流传的旋律~》。今日(10月18日)官方黑暗了局部该剧院版的新画面。

当然剧院版《吹响!上低音号~想要流传的旋律~》是2016年10月至12集播出的《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TV动画的总集篇,但该剧院版中还追加了TV动画中没有的新镜头。今日官方黑暗的新画面截图恰是这局部未在TV动画播出的局部。我们可以从截图中看到演奏部部长田中明日喷鼻香童年时的画面,不外三张图都是童年明日喷鼻香的背影。尽量是总集篇剧院版,《吹响!上低音号~想要流传的旋律~》也极度值得粉丝不雅观看。

明日香的童年!京吹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公开新画面

明日香的童年!京吹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公开新画面

明日香的童年!京吹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公开新画面

《吹响!上低音号》改编自武田绫乃创作的同名小说,动画由毂下动画负责建筑,第1季动画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3集。两季动画建筑班底类似,由石原立也担负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池田晶子负责脚色设想。利剑泽朋世、朝井彩加、丰田萌绘、安济知佳、寿美菜子、早见沙织、茅原实里、种崎敦美、东山奈央等浩繁知名声优加入配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明日的与一》《今天的明日香

上一篇:阵容强大!装甲娘:公开介绍视频和声优名单 下一篇:南家三姐妹我回来了:蓝光套装封面及特典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