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吗?4成日本文科生羡慕理科生

真的吗?4成日本文科生羡慕理科生

无论是在国内仍旧日本,文理生之间的争论从来都没有停息。或许文科生会以为自身更容易成为现充,而理科生则可以试探未知的世界,在任务后的收入方面也会愈加优厚。不外日本的文科生能否会爱慕理科生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大学生进行了查询拜访。

真的吗?4成日本文科生羡慕理科生

说假话,你能否会爱慕理科生呢?

是78人(40.8%)

不是113人(59.2%)

<回答“是”的人>

可以有更多的赋闲选择

“由于理科生卒业之后的赋闲面更广。”(女性/26岁/大四)

“由于可以去给那些专业的岗亭投简历。”(女性/23岁/大四)

“可以在找任务时有更多选择。”(男性/21岁/大四)

“我好若干次看到‘欢送理科生’的招聘信息了。”(女性/21岁/大三)

感觉很弱小的样子

“由于可以学到真正的技巧。”(男性/22岁/大四)

“感觉理科生面临压力的遭受力更强吧。”(男性/26岁/短期大学)

“找任务从来不发愁。”(女性/24岁/研究生)

“不会有找不到任务、吃不上饭的那天。”(男性/22岁/大三)

<回答“不是”的人>

理科很难啊

“要记住良多良多的常识,很难啊。”(女性/21岁/短期大学)

“理科做施行之类很难,仍旧文科好。”(女性/21岁/大三)

“学业比拟难,若何是我的话生怕都没方法卒业了。”(女性/22岁/大三)

“理科更背运于赋闲,然则太忙了,连玩的光阴都没有。以是仍旧文科好。”(女性/20岁/大三)

仍旧自身以为吻合的更好

“若何不去学自身感喜好的课程,就没意义了。”(女性/20岁/大二)

“我仍旧想做自身喜欢的任务。”(女性/22岁/大四)

“文科也有文科的好。”(女性/21岁/大一)

“我从来没对自身选择文科而悔恨。”(女性/19岁/大二)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意外!水濑祈居然不喜欢吃甜点 下一篇:还是二次元好!日本女生因发色被学校逼成家里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