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球少年:力压航海王:登顶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球少年:力压航海王:登顶

每周颁发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日(10月30日)颁发了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的排行榜更动较大,《排球少年》的人气异军突起,一举登上第1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环境吧!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球少年》力压《航海王》登顶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0月22日至28日)

第1名:《排球少年》(古馆春一/集英社)

第2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3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4名:《青之驱魔师》(加藤和惠/集英社)

第5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6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7名:《魔王育儿记》(饭岛浩介/讲谈社)

第8名:《银魂》(空知英秋/集英社)

第9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10名:《信长协奏曲》(石井步/小学馆)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球少年》力压《航海王》登顶

《排球少年》的TV动画总集篇剧院版从上个月尾入手下手上映,本月4日又发售了第28卷漫画单行本。迩来该作可谓热度继续升温,在最新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中终于一举登上第一名,力压知名漫画《帆海。继续两周留任第1的《终末的后宫》本周落到了第3名。其它,《青之驱魔师》也是人气异军突起,本周登上了第4名,而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今朝当然仍旧在休刊,但人气有所回升,登上第9名。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围棋少年》《少年司马光3》《幻影少年》《少年阿凡提》《少年正义联盟 第一季

上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哪些动画的女性角色开创了历史? 下一篇:秋季番最受欢迎主演女声优投票中间结果 小仓唯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