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新章:主题曲真人MV公开

Wake Up,Girls!新章:主题曲真人MV公开

描绘7位仙台少女形成的偶像组合“Wake Up,Girls!”的原创动画第2季《Wake Up,Girls! 新章》今朝正在热播中,今日(11月7日)该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的真人版MV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Wake Up,Girls!新章》主题曲真人MV黑暗 正在加载... < >

《Wake Up,Girls!新章》主题曲真人MV公开

《Wake Up,Girls! 新章》的OP主题曲《7 senses》和ED主题曲《霞之冠》都由“Wake Up,Girls!”组合演唱,这两首歌的MV都是在动画故事发生的后台地仙台市进行实践取景拍摄的。在OP主题曲《7 senses》的MV中可以看到“Wake Up,Girls!”组合的成员们身穿演出服演唱的可爱姿态,也可以看到成员们在仙台市内拍摄的外景,这首歌的MV都是在白日拍摄的,而ED主题曲《霞之冠》的MV则是在夜晚拍摄的.

OP主题曲《7 senses》和ED主题曲《霞之冠》的单曲都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单曲《7 senses》中除收录主打歌外还将收录一首C/W曲《站起来!(原名:タチアガレ!)6人ver.》。《霞之冠》单曲中除收录主打歌外还将收录一首C/W曲《看着统一个胡想(原名:同じ夢を見てる)》,由岩崎志保(CV:大坪由佳)和岛田真梦(CV:吉冈茉祐)演唱。两首主题歌的完整版MV将收录在单曲限止盘附带的DVD中。两张单曲的限止盘售价都为19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7元),但凡盘售价都为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

原创动画《Wake Up,Girls!》是描绘住在宫城县仙台市的7位少女形成了偶像组合“Wake Up,Girls!”,她们一边互相互相研究,一边以顶级偶像为方针提高。第2季动画《Wake Up,Girls!新章》建筑威望进行了大换血,动画由Millepensee公司负责建筑,板垣伸担负导演,近冈直负责脚色原案,菅原美幸负责脚色设想,神前晓负责配乐。“Wake Up,Girls!”组合的声优威望为岛田真梦CV:吉冈茉祐、林田蓝里CV:永野爱理、片山实波CV:田中美海、七濑佳乃CV:青山吉能、久海菜菜美CV:山下七海、菊间夏CV夜:奥野喷鼻香耶、冈本未夕CV:高木美佑。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Wake Up, G》《DiscWars复仇者联盟》《WakeupGirls剧场版》《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KOWABON

上一篇:21台高达齐现身 机动战士高达:大型企画展即将举办 下一篇:樱花妹最爱的36岁老公 亲过GAKKI的男人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