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为1月番酒鬼妹子:OP主题曲

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为1月番酒鬼妹子:OP主题曲

声优内田真礼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2月14日也即是恋人节当天发售小我第7张单曲《aventure bleu》,同时该单曲也是1月番动画《醉翁妹子》的OP主题曲。

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为1月番《酒鬼妹子》OP主题曲

在已定于2018年1月播出的漫篡改画《醉翁妹子》中,内田真礼将为重要女性脚色之一的中桐山真配音,该作的OP主题曲《aventure bleu》也将由内田真礼演唱。这首歌由meg rock作词,Rasmus Faber负责作曲和编曲,该主题曲的单曲也将是内田真礼小我刊行的第7张单曲。合营这张单曲动态的颁发,一张最新的内田真礼的单曲写真也取得了黑暗。

《aventure bleu》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初回限止盘附带的特典为全彩小册子,收录了《aventure bleu》MV等内容的特典DVD,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5元)。但凡盘仅含CD,封面则采取动画《醉翁妹子》全新绘制的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5元)。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现在的动画比童年的好在哪 下一篇:回忆中的文化祭 礼尚吻来:番外篇将于11月13日登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