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鸟山明、荒木飞吕彦、富坚义博谁最擅长塑造反派?

日宅:鸟山明、荒木飞吕彦、富坚义博谁最擅长塑造反派?

有种说法是一部作品能否雅观要看反派能否有魅力,反派的受欢送水平以至可以旁边一部作品的受欢送水平。三位知名少年漫画家鸟山明、荒木飞吕彦、富坚义博都极度善于塑造反派。那么将他们三者进行比拟的话,谁最善于塑造反派呢?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鸟山明、荒木飞吕彦、富坚义博谁最擅长塑造反派?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你们觉得鸟山明、荒木飞吕彦、富坚义博三人中谁最善于塑造反派脚色?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我觉得三人里就鸟山明的脚色没什么深度可言,要说三人里谁最善于透露表现反派人物应该仍旧荒木。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我也以为是荒木。富坚的反派脚色老是伙伴意识很强,或者会悔改悔改,感觉有些模式化。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我觉得富坚很妥善塑造像水仙、户愚吕弟这样从骨子里就极度当真的脚色。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要对比这三人的反派的话就对比弗利萨、吉良吉影、户愚吕弟就行了,我小我觉得弗利萨最有魅力。果真顺遂的漫画家笔下乡村至少有一个有魅力的反派。

1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要说反派魅力的话虽然首推荒木,若何要说印象深刻的反派的话即是鸟山,富坚……仍旧算了吧。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犹如富坚很被嫌弃啊?但我觉得三人里故事最雅观的仍旧富坚。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提及弗利萨就让我觉得很锐利,但提及其他反派基础没印象,毫无个性。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我觉得要说反派魅力的话必然是荒木第一,富坚笔下的反派最锐利的处所是给人的威慑感和弱小感,鸟山大体只能画弗利萨吧。

2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其实我觉得鸟山基础就不善于画反派,应该是三人里最次的。

2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看到良多人都说荒木最善于透露表现反派,我倒觉得他善于透露表现的不是恶,而是真实的人性清明明亮面。

2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4日

我欠好说他们谁最善于塑造反派,我归正我只知道他们三人的脚色设想都是最高水准。

看完日宅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鸟山明、荒木飞吕彦、富坚义博三人中谁最善于塑造反派脚色吧。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季番OP主题曲人气投票结果:魔法使的新娘:又登顶 下一篇:真•尬演!刀剑乱舞:舞台剧OST 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