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国风就是赞!乱马:周边服装曝光

中国风就是赞!乱马:周边服装曝光

在往年,经典漫画《乱马1/2》迎来了诞生30周年的日子,因此官方也举行了一系列的宣传举止。而这个中,就包罗了约请知名模特担负代言人,展示作品的周边装扮的企划。近日,官方给我们带来了模特衣着周边装扮的照片。

中国风就是赞!《乱马》周边服装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模特身上穿的即是乱马等脚色拥有的装扮。而这是专程妥善在家中所穿的衣服,听说在冬天的保暖性专程棒。从作用而言可以起到寝衣的结果,而且不仅能衣着睡觉,还可以在家里衣着,从而取得一种放松的脸色。

中国风就是赞!《乱马》周边服装曝光

而本次官方推出了4款周边装扮和时尚道具。价值从4800日元到12800日元不等(约合人平易近币283元到756元)。这一系列的商品设想于来岁3月旁边发售,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中国风就是赞!《乱马》周边服装曝光

《乱马1/2》是高桥留美子从1988年至1996年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告诉早乙女乱马和父亲早乙女玄马由于失落入了女溺泉和熊猫溺泉,身段发生了很大更动。一个碰见凉水就会酿成女孩,碰见热水就会变回男孩。一个碰见凉水就会酿成熊猫,碰见热水又会回复复兴人形。乱马与小茜有婚约,到了天道家后闹出了不少哭笑不得的任务。乱马酿成女孩子时也给了读者相当多的福利。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中国惊奇先生》《故事中国》《中国惊奇先生》《劳拉的星星在中国》《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

上一篇:祝好运!钢炼:导演为新作展开众筹 下一篇:最爱你的毛茸茸!冰上的尤里:发售维克托爱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