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适合入手!吸血鬼仆人:蓝光BOX明年3月发售

适合入手!吸血鬼仆人:蓝光BOX明年3月发售

连年来,良多从题材方面左袒于美型的作品入手下手博得越来越多动漫迷的存眷了。而2016年7月播出过TV动画、而且将在来岁春天上映剧院版的《吸血鬼西崽》即是个中之一。就在粉丝们等候剧院版究竟会带来若何的剧情时,官方近日宣布:将会在来岁3月发售TV版的蓝光BOX。

适合入手!《吸血鬼仆人》蓝光BOX明年3月发售

本次的蓝光BOX除了TV版的12集动画之外,还会包罗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画面、原创动画《Sleepy Life of SERVAMP#1~#3》《灰に塗れた憧憬:All the world"s a stage》等内容。而本次的封面也是从新绘制的,给人一种极度赞的感觉。除此之外,由重要声优出演的《宴》系列也将包括在此次蓝光BOX当中。至于具体价值方面,此次的蓝光BOX售价2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00元。相比采办单卷碟片显然是划算良多的。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吸血鬼西崽》的漫画原作正在《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15岁的高中生城田真昼家务全能,喜欢简简朴单,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捡到了一只利剑色的猫咪带回家并取名为小利剑,可是切切没有想到这只猫咪竟然是一只吸血鬼!鬼使神差之下,真昼与小利剑定下了左券,成为了他的西崽,于是真昼被卷入了吸血鬼之间的残杀中……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雅人叔充值!镰仓物语:发售故事集 下一篇:职业的抖M才能去!调教咖啡厅:合作店铺太还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