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狂飙!魔法使的新娘:漫画发行量突破500万部

人气狂飙!魔法使的新娘:漫画发行量突破500万部

依照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术使的新娘》于10月开播,今朝正在热播中,该动画播出以来在浩繁秋季番评选查询拜访中都居于高位,可谓秋季番中人气最高的动画,跟着动画人气的升高,原作漫画也受到了更多存眷,日前官方宣布《邪术使的新娘》原作漫画刊行量打破500万部。

人气狂飙!《魔法使的新娘》漫画发行量突破500万部

出书布《邪术使的新娘》漫画的出书社Mag Garden于日前揭橥了“关于漫画《邪术使的新娘》累计刊行量打破500万部的通告”,《邪术使的新娘》漫画的刊行量也正式确认迈入500万部大关。该漫画将于2018年3月24日发售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新作短动画,售价为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置信将来《邪术使的新娘》漫画的人气还将进一步上升,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作品的谍报。

人气狂飙!《魔法使的新娘》漫画发行量突破500万部

《邪术使的新娘》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作品,该作于2013年入手下手在出书社Mag Garden旗下杂志连载,今朝已出书8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16年推出了动画化企划,2016年至2017年间由原作者ヤマザキコレ亲自负责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邪术使的新娘之期待繁星之人》推出了前篇、中篇、后篇3部剧院版,2017年10月将开播TV动画。《邪术使的新娘》的故事告诉了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自幼失落去双亲,后被亲戚卖给邪术使艾利亚斯,并让她做自身的门徒和新娘,两人入手下手了全新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少年漫人气:约定的梦幻岛:登顶 航海王:仅第四 下一篇:日宅:现在的动画女性角色是否太过献媚男宅模式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