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月番Fate/EXTRA:公开第4弹CM及主题曲情报

1月番Fate/EXTRA:公开第4弹CM及主题曲情报

改编自以尼禄·克劳狄乌斯为副角的RPG游戏《Fate/EXTRA》的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将于2018年1月开播,日前该动画黑暗了第4弹脚色CM及主题曲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1月番《FateEXTRA》黑暗第4弹CM及主题曲谍报 正在加载... < >

1月番《Fate/EXTRA》公开第4弹CM及主题曲情报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黑暗的第4弹脚色CM引见的是Assassin李书文,由代表作是《拳皇》八神庵的安井邦彦配音,官方同时还颁发了李书文的人设图。据悉,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的脚色CM一共6弹,第5弹预定于2017年12月2日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1月番《Fate/EXTRA》公开第4弹CM及主题曲情报

其它,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还黑暗了主题曲谍报。OP主题曲确定由知名歌手西川贵教演唱,曲名不决。该主题曲的单曲将是西川贵教首张以小我名义刊行的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ED主题曲则由曾为动画《乱步奇谭》演唱过主题曲的酸欠少女さユり演唱,曲名为《月与花束》,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

1月番《Fate/EXTRA》公开第4弹CM及主题曲情报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由新房昭之执导,奈须蘑菇负责系列形成,ワダアルコ负责脚色原案,泷山真哲担负脚色设想,宫本幸裕担负系列执导,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由Shaft建筑。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岸浪黑野CV:阿部敦、尼禄CV:丹下樱、德雷克CV:高乃丽、罗宾汉CV:鸟海浩辅、儿歌CV:野中蓝、李书文CV:安井邦彦。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PS4游戏公开宣传PV 明年2月发售 下一篇:战机大作战!某魔法的电脑战机:OP动画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