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斗女子学园:活动视觉图公开 众多人气女声优将登场

战斗女子学园:活动视觉图公开 众多人气女声优将登场

依照手游改编的TV动画《战斗女子学园》将于翌日(11月22日)发售第1卷动画光碟,官方也于昨天颁发了举止的视觉图。

《战斗女子学园》活动视觉图公开 众多人气女声优将登场

TV动画《战斗女子学园》将于2018年1月7日举行 “BATTLE GIRL FES. 大神树祭 2018” 举止,为动画配音的浩繁女声优将会登台。今朝官方颁发了包罗洲崎绫、佐仓绫音、东山奈央、早见沙织、本渡枫、下地紫野、内山夕实、田村睦心、久野美咲、五十岚裕美、木户衣吹、加藤英美里、原田瞳、高桥李依共14位声优将会参演的动态。该举止的视觉图取得了黑暗,可以看到19位美少女脚色。而《战斗女子学园》第1卷动画光碟将附带这场举止的优先申请券。

TV动画《战斗女子学园》依照Colopl启示的手机游戏改编,于2017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动画由SILVER LINK.建筑,执导过《食梦者》《城下町的蒲公英》的秋田谷典昭担负导演,大石康之担负副导演,加入过《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双星之阴阳师》的三宅和男负责系列指导,加入过《学园透露表现录》《蜂蜜与四叶草》《机动兵士高达00》等知名动画的利剑田洋介负责系列形成,脚色设想由山本周和善古川英树奇特负责。故事告诉了由“神树”选出的18位少女身为神树峰女学园的学生过着萧索的学校生产,同时又为了回护地球与奇奥侵陵者“伊洛斯”战斗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战斗王之飓风战魂2》《战斗妖精雪风OVA》《日常系的异能战斗》《战斗王之飓风战魂》《战斗之魂 少年激霸弹

上一篇:新衣服真美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新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请加条裤子 刀剑乱舞:新作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