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起来解谜!动画Slow Start:推出看插画猜声优活动

一起来解谜!动画Slow Start:推出看插画猜声优活动

依照笃见唯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预定于2018年1月开播,该动画也将于11月24日在niconico上举行直播节目黑暗新谍报。在节目播出前,动画官方推出了看作者插画猜声优举止。

一起来解谜!动画《Slow Start》推出看插画猜声优活动

TV动画《Slow Start》将于11月24日举办的直播节目将于东京光阴21点播出,为四位重要脚色配音的近藤玲奈、伊藤彩沙、岭内知美、长绳麻理亚四位女声优将作为贵客出演节目。该节目中将黑暗京冢志温、万年大会、榎并清濑三位脚色的声优。官方在节目播出前,推出了看作者插画猜声优举止。昨日(11月22日)作者笃见唯子绘制的声优形象插画取得黑暗,猜声优举止也正式入手下手。在新黑暗的插画中可以看到声优本人形象和呼应的动画脚色形象,巨匠能否能从作者绘制的插图中猜出追加的是哪三位声优呢?

一起来解谜!动画《Slow Start》推出看插画猜声优活动

《Slow Start》动画官方将为该猜谜举止开设特设页面,征集网友谜底。举止完毕后官方将从扫数猜对的人中抽选出20人赠给最新的动画宣传海报,截止光阴为11月24日东京光阴20点59分。

TV动画《Slow Start》由建筑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的桥本裕之担负导演,《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遨游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故事告诉了初三女生一之濑诨名因为在高中入学检验前一天病倒,导致失落学一年,成为了中学游勇。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高中。抱持着曾是游勇的奇奥,一之濑花入手下手了新的高中生产。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与殿下一起》《和殿下一起续篇》《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和殿下一起》《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上一篇:确定啦 至爱梵高:内地定档12月8日 下一篇:兔牙是亮点?岛国最可爱大一新生比赛冠军惹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